標題很驚悚XD,當然不是真的吃可愛的羊駝......

最近天馬牧場又出包了,新聞有在報導(分娩秀!)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21025/148614/

羊駝真的是很口愛(有趣?)的生物,希望牧場和遊客們能好好照顧一下囉!

20120908_150003K28


天馬牧場外有一攤賣滷味的叫做"這一家",看它扛棒寫食尚玩家有報過,要進天馬牧場

經過時裡頭熱熱的滷汁散發很香的味道,所以就順手買來吃吃看啦!

20120908_153150P23

20120908_153159K31

除了滷味外,旁邊還順便擺了個炸物的小攤,有花枝丸、熱狗、去骨雞排等等,

我除了買了一份豆干以外,也順便買了一個去骨的小雞排吃吃。

20120908_153209P24

原本只是想吃個東西解解饞,沒想到這豆干吃起來超過癮的~

在塑膠碗裡裝好的滷豆干,上面還放了一堆蔥花、辣椒、豆瓣增添風味

,整個聞在鼻子裡就是香而已

和佐料一同吃下,咬起來香辣燙口還很多汁,豆干本身或許口味上不算太特別,

就是淡淡的中藥滷汁味,不過我很喜歡這種調配,簡單的幾樣佐料加上去就讓人吃得

停不下來,當然豆干本身食材也是好的。

20120908_154302K32

至於那個去骨炸雞排,感覺很像是一般冷凍食品的那種,不過炸得還算不錯,

出乎意料蠻多肉汁,吃起來也蠻嫩的,哈哈~

來天馬牧場看草泥馬的朋友倒是可以吃吃這攤小吃,我覺得還不錯囉~

20120908_154421P25

接下來下面就是園內的參觀了,假日人真的很多,草泥馬的魅力真大!

(下圖)入口處前的草泥馬玩偶攤位,真的很可愛,我也買了一隻XD

20120908_142631K19

園內其實並沒有很大,一開始逛的時候看到很多馬兒,不過大多乏人問津XD

(其實馬兒也很可愛阿!),後來看到總算看到俏皮的羊駝~

20120908_144602K22

(下圖)這隻馬不知道在興奮啥...

20120908_144819K23

20120908_144837K24 18禁

(下圖)這隻是怎樣,掛了?

20120908_151659P20

有羊駝的地方就會有很多遊客圍上去拍照,他們真的很溫馴喔~

20120908_144728P14

20120908_143747K20

20120908_143804K21

後來走到園內的湖邊,就突然出現了一小群一小群的羊駝,他們真的是喜歡

團體行動,三四隻蹦蹦跳跳的從路邊跑過去,腿又短短,看起來超逗趣,呵呵...

羊駝毛摸起來跟羊有點像,但是比較沒這麼細膩,有點膨膨也很好摸~

(下圖)噴屎一瞬間,羊駝的屎是一粒一粒的,看地下...

20120908_145928K27

看完羊駝就在園內逛逛,裡面也有一些特別的動物,像黃金蟒、大蜥蜴等等。

20120908_145022P15

20120908_145124K25

20120908_145225K26

20120908_150824P16

20120908_151110P17

20120908_151201P18

20120908_151246P19

最後是到入口處旁的可愛動物區,裡面看到很可愛的土撥鼠,籠子裡有兩隻其中

一隻超活潑兩隻爪子一直往前扒扒扒,一副掙扎著要出去的樣子(新來的還不懂事XD)

,另外旁邊那隻一動也不動,大概是來一陣子已經放棄了..噗...

20120908_152218K29

20120908_152334K30

20120908_152404P21

20120908_152435P22無名屍體!?

這邊還有小小隻的沼林袋鼠,也是蠻可愛的。

基本上對我來說有逛過一遍摸到草泥馬、拍拍照就夠啦~其它說真的也沒太多特色囉!

就把這當成是小型動物園唄~ 


天馬牧場

地址:台中市外埔區甲后路水頭巷1之36號

營業時間:AM09:00~PM06:00 (周三固定休園,國定假日除外)

票價:200元 


檢視較大的地圖 

    全站熱搜

    三高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