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聽說南京東靠吉林路有一家便宜又好吃的水餃,剛好這天想吃得"清淡"一點,

就趁著中午時間來到這邊的巷子,可能是因為比較早到,

所以點了水餃之後就很悠閒的晃到了他們的店面裡頭坐著等,先吃吃小菜填肚子,

沒想到我吃完之後出來人龍已經的好長了

果然想要吃這家水餃的人還是要早點來比較好啊...

P04


P12

雖然外頭是攤販,可是對面是有店面的喔,應該是之前的咖啡廳頂下來的。

P10

P03

點了水餃十顆(NT$50)、豬頭肉(NT$30)、皮蛋豆腐(NT$20),

等水餃的時間就在店內吃吃小菜,胡亂拍了一些照,反正店裡只有我一個...(才11點多啊)

P02

P01

小菜部分沒啥好說的,中規中矩,價格倒還便宜。

P05 P06

水餃送上來以後稍微看了一下,水有瀝乾很好,這點我還蠻在意的...,

每粒水餃都頗大一顆,感覺就是內餡很飽滿,這樣十粒50元算是便宜。

P08

手桿的皮挺Q,韭黃豬肉內餡,裡頭還有一顆蝦仁,以味道來說我倒是覺得還ok,

沒有到令人回味再三的感覺,大概是調味比較樸實一點,沒有太突出的地方。

P07

不過整粒水餃咬起來相當的扎實,十粒吃下去真的會飽~~

覺得他們家水餃的內餡有一定鹹度(微鹹),可以直接吃已經不太需要沾醬了,

若是抱著太過期待的心情來吃可能會不如預期吧?還是以吃粗飽的心情來吃它吧!

P09


阿娥水餃攤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21巷1-1號

營業時間:AM11:30~PM7:00 (周六日休)

<我的台灣美食地圖>點選後有地址、營業時間、相關食記

<紅色>可內用的店家或餐廳型 <藍色>可內用或外帶的攤販型 <綠色>純外帶類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高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