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捷運南京東路站附近巷子裡的多田壽司屋,好像是前陣子風評不錯的平價日式料理店

,我走南京東路到216巷巷子口的時候赫然發現這邊什麼時候開了一家香港茶水攤分店啊?

不過不管啦!今天想吃吃好久沒吃的生魚片...

P81


S19

服務員大姐招呼頗為親切,又不用加一成服務費,不錯。

P77

除了手劃的菜單外,店內廚房外上頭也有一些菜單上沒有的品項可以自己填入菜單內。

胡亂點了一堆有的沒的東西之後就坐著喝茶等待...

S16

P81

蘆筍明蝦手卷NT$50,吃起來還好,先稍微填一下肚子,然後像是豆皮壽司、

蛋壽司這種都上的蠻快的,蛋壽司..有點太甜。

S17

P76

P82

牡丹蝦壽司(兩貫NT$100),海膽軍艦(一貫NT$95),生魚片蓋飯NT$150,綜合生魚

握壽司NT$185,一下子上的很快,一不小心就擺滿了一桌

P79

P80

牡丹蝦還蠻厚實有彈性啦!味道也有甜,蝦頭他們幫我拿去煮湯了,湯喝起來普普。

海膽軍艦算還OK,吃起來味道就是那樣囉!(這是平價壽司店~)

S18

P84

P85

P86

P87

至於150元的生魚片蓋飯,我覺得不如點220元的特上生魚片蓋飯,

差70元看起來卻優很多,魚的部份是新鮮也蠻多片(小片),不過稍微有點小空虛,

,點綜合生魚握壽司我覺得是比較好的選擇。

P78

握壽司就好很多!這樣吃下來800元,整體來說我覺得馬馬虎虎囉!

P83

<我的大台北美食地圖-大同、中山、萬華、三重、士林、北投篇>

點選後有地址、營業時間、小評

<紅色>可內用的店家或餐廳型 <藍色>可內用或外帶的攤販型 <綠色>純外帶類型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三高吃漢的大台北美食足跡-大同、中山、萬華、三重、士林、北投篇(2010年至今) 

我的大台北美食地圖-中正、大安、松山、信義、永和、文山篇http://goo.gl/maps/OyLdd

我的桃竹苗美食地圖http://goo.gl/maps/tYphL

我的中南部美食地圖http://goo.gl/maps/NS4i5


多田壽司屋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16巷6號

營業時間:AM11:00~PM2:00 PM5:00~PM9:00 (週日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高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