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香滿園我應該吃過3~4次了,是因為它真的很好吃嗎?

倒也還好,而是因為它們營業時間是從早上開始一直到大約下午2點左右,

我這個人有時候早上會想吃別人中午才會吃的東西,像是魯肉飯黑白切這一類的東西,

南部的飲食生活可能比較適合我,而這家香滿園就符合了我的需求,而且口味還ok~

P54


P1

P4

從雙連捷運站2號出口出來,右轉旁的巷子進去就可以很輕易的找到這家店,

除了均一價20元的魯肉飯之外,還有10多樣小菜可供選擇。

P2

P3

P50

P52

P51

它們家的魯肉飯是只採用醬油、糖、紅蔥頭滷製而成的肥肉丁,

和別家比較起來香氣很淡並不重,這也是店家堅持的古早味,用意在於品嚐豬肉原味。

P54

吃起來是覺得味道上微甜微鹹,沒有常見的香料味,

呈現醬色的豬皮肉丁散發淡淡脂肪的濃郁感,膠質也多,

整體來說並不會有什麼突出驚艷的感覺,配上微甜的酸菜倒是不知不覺就吃完了一碗,

會令人有點慾望想要再吃一碗試試看,呵呵...

P6

滷排骨(NT$40),原本是炸好的排骨放在那裡,老闆問我要不要滷一下,

我就答應了,後來發現滷過的排骨實在太鹹適合配白飯,配魯肉飯就不適合了。

P7

糖醋雞丁(NT$40),比排骨好多了,糖醋味剛剛好不會太刺激,雞丁頗嫩,給的量也不少。

P53

炒白菜(NT$10),雖然是口味蠻一般的小小一碟白菜,不過價位很不錯吧!

P8

吃過雙連這附近的三家魯肉飯,口味上比較喜歡滿庭香魯肉飯和這家香滿園魯肉飯,

而且這兩家價位也很低,雙連街魯肉飯就顯得普通了些。

延伸閱讀:

[午餐食記] 台北大同-雙連街魯肉飯&滿庭香魯肉飯 


香滿園魯肉飯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萬全街8巷巷口

營業時間:AM6:00~PM2:00 (周六日公休)

<我的台灣美食地圖>點選後有地址、營業時間、相關食記

<紅色>可內用的店家或餐廳型 <藍色>可內用或外帶的攤販型 <綠色>純外帶類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高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