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聽說三重的今大便宜又好吃,身為魯肉飯控自然會去吃吃看

只不過讓我有點吃驚的是,原來週末的下午2點多店裡頭人還是快滿出來啊...

P68


S15

P74

一律30元的湯品在台北還蠻少見的吧?

P75

本來想喝個香菇雞湯,沒想到賣完了還在補做,

所以就先點了一碗竹筍排骨湯、兩碗魯肉飯、魯豆腐、魯白菜。

P68

直到東西快吃完才又去補了一碗香菇雞湯,這樣加一加兩個人吃也才135元,便宜,

看到我喜愛的肥肉丁,心中很愉快,除了一貫的在口中化開的滋味之外,

今大我覺得口味並不算很重的,比如某些其它南部風味的魯肉飯口味都比這重的多

(金仙系列嗎?一時沒有好例子,總之這類醬油味和甜味就比較重,也比較吃得到顆粒感),

而今大的香味淡淡的,口味雖不重但仍有些小濃郁,

屬於很順口就會扒光光整碗的那種(然後再來一碗),我覺得算是不錯吃。

S14

另外有一點讓我覺得還蠻特別,應該這樣說,之前去新竹城隍廟吃的幾家魯肉飯,

都有一個特點就是會加胡椒粉(EX:柳家),那個我吃得不是很習慣,

不過看別人今大魯肉飯加胡椒粉還不錯,我就試著加了一點,

結果發現還蠻合的,不過我還是喜歡直接吃,呵呵~

P71

而魯白菜或是魯豆腐也還不錯吃,白菜裡頭有爆皮,

魯豆腐也是不吝嗇的淋了不少滷汁。

湯的部份竹筍排骨湯比香菇雞湯好喝!

P69

P70

雖然竹筍賣相不好,可因為有放蛤蜊,所以喝起來有股鮮味,還不賴

倒是香菇雞湯小失望,滋味普通,不過裡面有給雞腿肉喔,這樣30元便宜啦!

這樣算是便宜好吃的一餐吧?要不是離我住的地方有點距離,就可以偶爾光顧一下了。

P72

P73


今大魯肉飯

地址:台北縣三重市大仁街40號

營業時間:AM6:00~PM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高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