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住處附近這攤豬血糕不是我在亂蓋,特地來買不後悔,

雖然我真的不常吃豬血糕(對~你可以說我吃得不夠多),但這家好吃無庸置疑...

在我聽說這攤子之前,也是在想,從小住北部就吃習慣這種沾花生粉+醬汁的豬血糕,

是會有到多好吃多特別?後來證明我錯了。

K01


這攤位置大約是在松江路與吉林路之間,一家萊爾富旁邊,

大支的豬血糕25元,說真的還蠻大支的,因為是採用菱形的切法,

整體看起來非常厚實,還會覺得重咧!

K05

K06

之前去買的時候,除了刷上完全不辣的特製甜辣醬之外,一邊沾滿了花生粉

另一邊則是九層塔+香菜的組合(上圖),這天去買的時候,則沒有九層塔都是香菜(下圖)

聽說好像是看季節調整不清楚,反正不吃香菜的人我只能說太可惜了~

K03

不知道為何吃這家豬血糕就是很enjoy,不用擔心花生粉會掉來掉去

因為黏得很牢,我想也是由於底下一層醬汁的關係,花生粉多又均勻,

菱形切法使得咬下去時覺得好飽滿扎實。

K02

口感Q又糯,而且不會像某些豬血糕蒸得爛或有顆粒感,說不出的好嚼阿!

真的很喜歡這醬汁,總而言之,再說下去都是廢話了,

我也快擠不出什麼形容詞來,有機會去吃吃看就知道了!

K04


德惠街豬血糕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德惠街167巷2號前

營業時間:AM11:00~PM8:00 (周日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高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