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麵包店最熱賣的產品就是奶油大蒜法國麵包,因為離我住處蠻近的,

所以有時候會去買個一條來吃,但是不敢常常跑去買,原因很簡單,

只要買一條放家裡,一定會很快就會不小心把它吃光光,誘惑力太大~

K07


K04

店家的位置就在農安街和中山北路交叉路口而已,真的很好找,

其實蠻早就開門了,只不過太早來也沒什麼東西好買,主要還是等大蒜法包出貨阿!

K03

賣的東西其實雜又多,除了有像是開口笑那一類中式小點之外,還有蛋糕、泡芙,

也有冷藏的三明治,而麵包的種類就比較少,價錢也比較高一點。

K02

來店裡的客人大多手裡都會拿個幾條法包再走,一次出貨的量也蠻多的,

我到現在算是很少遇到有要等出爐的情況,大多數時候都會有得買~

K01

一條大約能切成6~8塊(店員會問要不要切),小鳥胃的人可以吃蠻久的,

至於本少,當然是一天內就吃完啦~

P01

K05

第一次吃這家的大蒜奶油法包,剛吃時並沒有很驚艷,只覺得有點韌

奶油塗得很厚,但是後來發現奇怪,愈吃會愈停不下來,非常詭異!

K06

P02

以我吃過多次的感想就是:

1. 以法國麵包來說,不算太硬,表皮有酥,吃起來微韌有嚼勁~

2. 大蒜奶油塗得很厚,吃完味道會殘留口中非常久的時間~

3. 自製的大蒜奶油醬裡頭吃的到蒜末,剛入口時不會有突然的蒜味衝擊,

    反而是奶油的濃郁味慢慢帶出大蒜香,愈吃後勁就會上來,蒜味會愈來愈濃~

K07

另外也可以噴點水拿去烤,不過我沒試過,我覺得直接吃就很好吃

另外也可以把比較薄的部份壓成類似三明治的感覺(如下圖)

酥酥的表皮搭上大蒜奶油,真的挺不賴~

P03

K08


福利麵包食品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23-5號

營業時間:AM6:00~PM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高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