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綿綿陰雨的今天,吃漢莫名奇妙就被佛祖抓去五指山上了

K09 K08 K06

還在山上吃了一頓山豬肉大餐,說實在這邊地形我也搞不太清楚,只知道大約是沿著

外雙溪上山,途中還經過東吳大學,據某"長者"的說法,這邊應該算是接近山頂的地方

,山上天氣果然冷很多,今天就是特地來這邊吃山豬肉的...


K01

一路上山途中經過"風櫃嘴步道",還停車下來看了一下風景,果然是霧茫茫的

K02

不久就到了某個山頭,老闆是個熱情又搞笑的原住民,要在這山上做生意也不容易哪!

順勢拍幾張照,老闆一直說他抓到我在偷拍囉XD,所以我也幫他照了張相,他說他現在

是沒睡飽的臉

K04

K03

11月 017P01

他們攤子好像跟隔壁連成一塊,還有賣蚵仔煎、肉羹等等(小突兀XD)

,當然少不了我們要點來吃的石版山豬肉還有斑鳩、竹筒飯。

K12

下午大概1~2點,大家又冷又餓,看到熱呼呼的鐵板整個人精神都振奮啦!

K05

這餐是長者請客,所以也不知道價位多少,我們有點肉羹、山豬肉、斑鳩、養生湯、

月桃飯、竹筒飯等等大家分著吃,在山上吃這些東西很有感覺

K07

月桃飯裡面放了一種很熟悉的味道,一時想不起來,很像福菜的感覺,竹筒飯我覺得

蠻好吃的,記得很久很久以前吃過,都已經沒啥印象囉!吃起來外面竹子的清香味都跑

進去了,配著重口味的山豬肉、斑鳩來吃還挺不錯。

K06

光線很差,不好拍啊!

K08

鐵板山豬肉就是一貫的脆脆滋味,我很喜歡山豬肉那種帶有嚼勁又不會太硬的口感

,愈吃愈順口,斑鳩小小隻,做成有點鹽酥口味,這時真想來杯酒啊...

K09

路邊的狗狗一直用很無辜的表情看著我們,骨頭給你吃喔~乖~~

K10

話說大家吃飽要離去前,老闆一直很熱情的倒小米酒請我們喝,啊是都不用錢喔?

老闆你已經快把一瓶倒完了捏...(老闆娘在你背後...她很火)

K13

K11

我有喝一些發現挺好喝的,不像某些小米酒甜味香料味太重,還蠻自然的感覺,後來

我也買了兩瓶回去,順便慫恿朋友們買個一兩瓶(我怕老闆回家被家法伺候XD)

,一瓶也才200元,便宜啊~~


五指山無名石板烤肉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五指山(五指山某個山頭頂端...)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高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