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401P70.jpg

因為阿文豬心沒開(真巧),所以這天晚餐就去吃了阿文附近的大胖。

文南路這邊也算是高密集戰區了,一眼看過去店家極多,

這天晚上阿明大排長龍,阿文沒開,大胖這邊人就顯得多了?


P1020392P08.jpg

一進來就有位置坐,而且有一目瞭然的菜單,這大概是它最大的不同之處。

點菜時間,才晚上8點左右豬腳就已經沒有腿庫部位了,點了份中段,

而這邊的的乾拌類有綜合的可以點,麻油心肝腰,當然也是要來上一份~

P1020393P64.jpg

說起來這邊環境還蠻ok的,而且從坐下到上菜也不過等10來分鐘而已,

光這點我就覺得很不錯了。

P1020403P72.jpg

先來吃吃豬腳,如果要和阿明的比,這邊的白切豬腳蒜味比較沒這麼高,

甜油膏味多了一些,中段煮得Q中帶軟,配起飯來也是相當有殺傷力。

雖不知道腿庫部位如何,但吃起來不覺得會差阿明太多,就是少了一股辛辣蒜香~

P1020395P65.jpg

如果只是吃豬腳好像也不用特地來豬心三兄弟吃,重點果然還是在豬心、腰子等湯或切盤吧?

這豬心雖然沒有阿明做的這麼嫩,不過爽脆的口感也是很不錯,

尤其是豬肝吃起來口感很棒,不會有乾乾粉粉的感覺,看不出來的好吃。

但是某小姐還是在那邊叫說阿明的豬心和腰子比較好吃,呃...雖不否認但不想等阿...

P1020402P71.jpg

其實我真的覺得相差不會很大啦~

要吃的悠閒一點還是來這吃就好,除非當天真的很想吃到口感更好一點的...

P1020398P67.jpg

話說原本想吃的腦髓也賣完了,所以點了骨髓湯,很滑嫩的龍髓,湯也很濃。

其他像是麵線或青菜也就那樣子,沒太多好說的,如果要說吃完這餐會對

某些菜色有特別的印象嗎?其實也沒有,就是吃起來都還不錯的小吃店感覺。

P1020399P68.jpg

P1020400P69.jpg

P1020397P66.jpg

延伸閱讀:

[統整食記] 極密私藏整理-台南必吃小吃已分類口袋名單300間&已攻略之小感想 (2014/07 update) 

 

<我的台灣中南部美食地圖>點選後有地址、營業時間、小評

<紅色>可內用的店家或餐廳型 <藍色>可內用或外帶的攤販型 <綠色>純外帶類型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三高吃漢的台灣中南部美食足跡(2010年至今) 

我的大台北美食地圖-大同、中山、萬華、三重、士林、北投篇http://goo.gl/maps/tkUwO

我的大台北美食地圖-中正、大安、松山、信義、永和、文山篇http://goo.gl/maps/OyLdd

我的桃竹苗美食地圖http://goo.gl/maps/tYphL


大胖豬心

地址:台南巿南區文南路339-1號

營業時間:PM4:30~PM1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高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