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自吃完了勝博殿,殺到站前新光地下二樓的東客,今天可以說是一時的心血來潮,

不然平常叫我為了一個麵包特地去排隊,並不容易!

2月 052K36.jpg

每日限量的夕燒法國,也是我從PTT上看來的(鄉民),算是注意很久了,今天一到樓下,

大約是下午4點半,前面已經有9個人在排了,幾乎都是歐巴喪等級,讓我有點意外

一個好心的阿喪還告訴我說..我是第10號,然後就降子排下去了...表情符號


2月 040K25.jpg

因為假日是限定22個麵包(平日11個,每人限購一個),所以我還算是早到吧?

大約下午4點45分就滿了(5點出爐),前面的阿姨叔叔根本是老手阿,

非常自然的擔任起給予編號並控制人數的任務,後來有客人還問店員說,有這麼好吃嗎?

2月 042K27.jpg

好不容易等到出爐,趕緊趁亂拍了一張超大麵包!

2月 041K26.jpg

真的很大,而且一個才30元,很顯然這根本是做公益...應該說是廣告啦~

買了夕燒之後就順勢在店內逛了一下,然後買了海鹽奶油脆皮(NT$30),

以及忘記是啥名稱的起司法國麵包~

2月 043K28.jpg

2月 044K29.jpg

2月 045K30.jpg

2月 046K31.jpg

2月 047K32.jpg

買完三款麵包,發現夕燒法國的體積大概是其他兩款的五六倍,

突然間覺得買其他的麵包好貴?哈哈~

2月 051P06.jpg

2月 052K36.jpg

麵包果然如傳說中讓人開心,外皮韌脆又香,中間的麵包體相當軟綿

重點是裡頭的起司塊好像不用錢一樣給的超級多~

2月 053K37.jpg

大小就不用說了,直接用打火機來比較一下應該可以大致感受!

2月 054P07.jpg

這是會讓你不知不覺一直剝來吃的麵包,當然趁出爐那段時間還溫溫熱熱的時候最好吃了,

我一個人當然沒辦法一下子吃完,店員小姐說常溫可以放三天,我隔天下午就把它幹掉了!

放一陣子以後會變得比較乾,口感會比較差啦~

2月 055K38.jpg

海鹽奶油脆皮也是不錯吃,有一種鹹香味,這個味道就感覺像在吃鹹奶油爆米花,呵~

2月 050K35.jpg

起司法國麵包那款,在吃過夕燒法國之後就覺得還好了~

2月 048K33.jpg

2月 049K34.jpg


東客麵包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66號B2

營業時間:AM11:00~PM9:30

三高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