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陣子常去景美夜市的時候,回程走羅斯福路的路上經過萬隆,

都會不經意的發現這家炭烤雞排,呵呵~不過通常我都是吃飽狀態經過。

P34

這家地理位置比較特別,因為附近感覺上已經偏離了熱鬧的吃飯區域,

更顯得它的突出,這次終於想到回程時可以順便買這家雞排,所以就保留了我的胃空間~


P32

話說原本晚上7~8點經過的時候招牌的燈沒開,

來大概是看到我要拍照突然就開燈了~

原先以為會是那種沒炸過純碳烤的雞排,

這種在很多年前流行過一陣子,記得那時候便當都有賣烤雞排便當。

P30

不過像這種炸烤的雞排我也好陣子沒吃了,畢竟也沒能到處看得到,

以前印象比較深的好像是家鄉碳烤香雞排,聽說是從清大夜市那邊發跡的?

這家店除了雞排外也有賣一些炸物小點,還有仙草奶凍咧...

感覺應該有不少人都是先打電話過去預約,而我等待的時間也沒有很長,

大約10分鐘左右吧?看到炸好刷上醬汁切成一塊塊的雞排感覺還挺~不錯的呀~

P33

這種食物既然切了就趕快吃一吃,不然放在紙袋裡過一陣子就會開始沾黏,

粉皮很容易掉,這應該很多人都有經驗,所以就在路邊停車的地方啃起來了。

P34

烤雞排的炸衣有著我所喜歡軟中帶有微酥的口感,上面灑不少芝麻,

所以除了些微碳烤香之外,還有著芝麻香氣以及醬汁的甜香,

這家的醬汁不會太甜,不算是太過極端的味道。

肉質大多吃起來都還蠻嫩,少數一兩塊略柴,總的來說算是蠻大眾的口味,

中規中矩還不錯吃,如果有烤雞排癮的時候可以吃吃這家吧~


萬隆碳烤香雞排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六段33號

營業時間:PM3:00~PM11:30 (周一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高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