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進入三高Sir的思考領域
► 三高Sir的本業是竹科人,並非專職部落客,過往於台灣北中南居住過一段時間,

    文章多為美食足跡的記錄,不論庶民小吃或餐廳館子,

    皆是個人喜好以及淺薄飲食經驗下的心得,著重在於記錄分享。

► 目前發文頻率約每周4~6篇,可參考blog底部整理的google台灣美食地圖。

► 聯絡e-mail:thudadai@gmail.com,如喜歡文章請幫我按讚!

 

在台北時住的地方離大龍街夜市很近,所以小小的夜市裡也算是來過十來次了吧!

這家鵝肉店卻是最近幾個月才知道,因為它的位置是在酒泉街上,

和大龍街交叉路口那邊,而不是在很顯眼的夜市裡,這次吃過的感想是很不錯吃的。

new 015K08.jpg


new 019K12.jpg

這間店下午開始營業,我晚上過去的時候感覺鵝肉已經賣掉了6~7成

雖然我也愛吃厚厚多汁的鵝胸,不過今天我是選了一條後段鵝腿~

new 013K06.jpg

切出來的這一盤大約170~180元左右,另外切一個鵝胗(80元),

價格的部分就還蠻中間的一般價,喔對了~主食是點了乾切仔麵(30元)。

new 017K10.jpg

為什麼會覺得這家鵝肉好吃?肉質算是柔嫩的,氣味濃厚,

熟度則是恰恰好,尤其是咬到骨邊肉時,多汁又容易分開,真的不錯~

有些店家的鵝肉會讓我覺得沒這麼好吃,可能本身肉質就比較差,

或是熟度掌握不佳,太鹹也不行,不過這家的鹹水鵝很ok。

new 016K09.jpg

醬料用的是紅色的甜味辣醬其實也是可,雖然沒啥特別(猜測就是進貨的),

不過還算有搭就好,另外我覺得鵝胗很不錯!我很喜歡吃鵝胗,

這家鮮度就不用說了口感嫩又彈牙,內臟風味富足,好吃!

new 014K07.jpg

至於切仔麵,店家會問需不需要加甜辣醬,我是加了啦,

整體吃起來ok~(就那樣),總之這家鵝肉蠻不錯吃的,不過好像太晚來就容易賣完了。

new 018K11.jpg


第一土鵝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酒泉街54-1號

營業時間:PM3:00~PM9:00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三高Sir 的頭像
三高Sir

三高Sir的美食足跡

三高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快樂腳PO PO GO
  • 吃漢變三高了..
    哈..你是用什米相機和鏡頭呢
    拍的照片都好可口 讚
  • 哈哈~我是用小DC啦~富士F200EXR

    難道是我拍照技術有進步嗎!? XD

    三高Sir 於 2011/09/06 20:58 回覆

  • mozaiyang
  • 黑默:我喜歡肥一點的
    這肉感覺不夠肥耶
    但是那麵我挺有興趣的
    >///<呵
  • 那你要吃皮~很多的皮~

    三高Sir 於 2011/09/07 21:06 回覆

  • 蝦蝦
  • 麵條不錯喔(重點擺錯)
    我也尬意肥一點的鵝肉(流口水)
  • 這家很好吃啦~腿本來就比較不肥

    三高Sir 於 2011/09/07 21:06 回覆

  • 泰瑞
  • 這不是我愛的XD
  • 你愛的是焢肉...

    三高Sir 於 2011/09/07 21:07 回覆

  • superp
  • 鵝肉我也愛,可惜這間有點遠,要看緣分了
  • 有機會來孔廟這邊倒是可以吃吃看~

    三高Sir 於 2011/09/09 20:47 回覆

  • a65923
  • 有時6點多去就沒得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