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聽說八德路上有一間外觀很低調的好吃燒臘店,之前在雜誌上也有看到報導

已經一陣子沒吃燒臘的我,這天突然心血來潮就衝了...

P03


S01

P02

外觀很低調的店,在裡頭吃飯的時候有聽到港仔他們聊天,

店內有供應湯以及無糖的烏龍茶,價位是偏高了一點,點了鴨腿拼叉燒飯(110元)。

P01

結完帳之後自行把飯端走,看到這盤燒臘其實心裡算是有點期待,

因為可以感覺出來應該是比較符合我口味的樣子。

P03

鴨腿的皮通常沒有這麼酥脆,而是在品嚐肉質和油脂的香氣和甜味

龍威的鴨腿其實蠻好吃的,我尤其喜歡照片下面那三塊連結身體部位的腿肉

這個部位的油脂相當豐富,肉味濃厚具有嚼度。

P05

他家的淋汁是我所喜愛的那一類,微微甜鹹帶點薑味,

這天給我的叉燒部位算是半肥瘦,比較讓我驚訝的是配菜的炒冬粉炒得真好,

微辣且口感很棒!吃過龍威之後覺得它家的燒臘算是蠻不錯吃的。

P04

而店內有一種需要預定的琵琶鴨,據說更棒,不過我一個人要吃一隻實在不太可能~


香港龍威燒臘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259號

營業時間:AM11:30~PM2:00  PM5:00~PM9:00 (周日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高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