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就聽說過它的厚燒餅,相較於西式早餐店,中式早餐更是深得我心啊!

尤其是蛋餅飯糰水煎包這一類的早餐,真是讓人很有滿足感,

至於燒餅我反而沒有很喜歡,但因為從沒吃過厚燒餅,所以很想試試看。

P03.jpg

這天人在附近忙到早上大約6點左右,想說趁人潮還沒多起來殺過去吃早餐

而今天下著大雨,就想說應該不需要排隊了吧?


P18.jpg

位在捷運善導寺旁的華山市場二樓~

雖然下大雨搞得我很狼狽,可是看到人這麼少不用排隊就覺得自己來對了~

P09.jpg

P15.jpg

P17.jpg 

旁邊可以看到不少的厚燒餅已經出爐擺在那邊。

P07.jpg

P08.jpg

想說難得過來又不用排隊,就跟櫃檯阿姨點了一堆東西,

厚餅夾蛋夾油條(NT$55)、蔥花鹹餅(NT$20)、焦糖甜餅(NT$20)、

甜豆漿(熱)(NT$20),單純以售價而言比一般早餐店高些。

P06.jpg

P01.jpg 

長的是焦糖甜餅,圓的是蔥花鹹餅,厚燒餅則用紙包著感覺不錯,

外頭跟薄燒餅一樣灑上芝麻,油條挺多,另外有加一顆蔥蛋進去,

看起來平凡無奇,但可以感覺出來份量很多!

P03.jpg

P04.jpg

P05.jpg

先掰了一小段油條來吃,嗯!相當酥脆並帶著油香焦香,

接著整個餅包起來吃,真的好大嘴巴快咬不下去,這個厚燒餅真的好吃,

有雙重層次口感,外頭是一層帶著脆度的芝麻香,內層則類似包子皮般綿度與蔥花香,

單是把燒餅剝來吃就好吃囉!燒餅和油條一同沾著甜豆漿吃則是我喜歡的吃法。

P14.jpg 

另外兩個餅的味道也不錯,為了把他們剝開弄得到處都是碎屑,一面拍照,

旁邊的阿伯則一直盯著我看,可能是覺得奇怪吃個早餐也要拍照難道是外國觀光客嗎?

P12.jpg

蔥花鹹餅內餡不多而且頗鹹,吃起來有點乾,焦糖甜餅中間黏稠的糖很香,

雖然我不常吃這種餅,可是倒覺得蠻不錯的。

P10.jpg

P11.jpg

豆漿也是好喝,這一頓早餐我居然把它吃完了,真的很撐!

P13.jpg


阜杭豆漿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08號

營業時間:AM5:30~AM1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高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