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進入三高Sir的思考領域
► 三高Sir的本業是竹科人,並非專職部落客,過往於台灣北中南居住過一段時間,

    文章多為美食足跡的記錄,不論庶民小吃或餐廳館子,

    皆是個人喜好以及淺薄飲食經驗下的心得,著重在於記錄分享。

► 目前發文頻率約每周4~6篇,可參考blog底部整理的google台灣美食地圖。

► 聯絡e-mail:thudadai@gmail.com,如喜歡文章請幫我按讚!

 

最近天氣這麼冷,總會讓人想喝個熱湯,吃個什麼熱熱的食物,突然想到延三的施家湯圓,

我平常其實不太會去吃湯圓,不過想說這家沒吃過不知道味道如何?所以就出發啦!

10月 070P05 10月 074P07


10月 076P09

P002

10月 071P06

10月 065P01

這家小菜還算挺多樣的,其他就是一些麵食,喔還有我比較愛吃的飯,呵呵~

看到我愛吃的骨仔肉(NT$60),當然要趕快先點一份來吃阿!

然後再叫一碗焢肉飯(NT$45)還有鮮肉湯圓(NT$45)來吃。

P001

骨仔肉QQ的感覺真是好啊~簡單的加上薑絲和油膏就ok了~

10月 068P04

焢肉飯很可惜不是我愛的那種,筷子一夾就會分開的焢肉(EX:吉林路的焢大王),

不過帶點彈性的肉肉有"阿罵的味道",只是有點小塊啦!一旁的肉燥還蠻下飯的~

10月 066P02

湯圓咧?其實比我預期的還要差一點,餡料覺得不夠飽滿,口味中規中矩,

沒什麼特別之處,就是一種懷舊的滋味吧!也許偶爾想吃點小吃也是不錯的選擇。

10月 067P03

10月 070P05

施家的隔壁就是杉味豆花,純粹是吃完熱的,身體熱了又想吃冰的~

10月 075P08

叫了一碗花生粉圓豆花,味道還不錯,豆花就是那樣囉...

除非吃到特別好吃或特別糟的不然我覺得吃起來感覺不會差到太多~

10月 074P07


施家鮮肉湯圓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三段58號

營業時間:AM11:30~PM12:00

杉味豆花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三段56號

營業時間:AM11:00~AM01:30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三高Sir 的頭像
三高Sir

三高Sir的美食足跡

三高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泰瑞
  • 這一排快被你至罷了XD
  • 呵呵還差很遠啦...延三店家攤子太多了...

    三高Sir 於 2011/01/07 00:58 回覆

  • 蝦蝦
  • 控肉飯果然也讓我失望(大笑)
    湯圓感覺還不錯, 說到湯圓南機場夜市裡面也有一家生意爆好的, 甜鹹湯圓甜品都有賣, 自從南機場一炮而紅後就很少去了(落葉掃過)......
  • 哈哈有同感齁(握手)
    南機場的我沒聽說過~這個湯圓吃起來是還ok啦~就是餡料感覺有點少
    可能是以前吃自己家裡包的餡料都很多XD

    三高Sir 於 2011/01/07 20:5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