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底為了看剛上映不久的變形金剛四,訂了信義威秀的票(看完給一個普評),

想說入場前晚餐就乾脆在威秀二樓這邊解決,前陣子蠻多人提到的這間燒丼株式會社,

而我也一段時間沒吃燒肉,就來這邊填一下肚子~

P1050198P28.jpg


P1050195P26.jpg

現場是可以看到專門人員火烤肉片的情景,經過還是會有香氣飄出,

櫃檯點餐後會給一個百貨美食街用的那種震動嗶嗶讓你來自取,大概要等10~15分鐘。

P1050196P27.jpg

我覺得座位沒有很多,除了像是吧檯式的座位7~8個,旁邊還有一小塊區域,

有幾張圓桌,我就在圓桌這邊吃,拿桌上的菜單劃一劃就可以去買單了。

P1050197P03.jpg

<梅子泡菜 NT$35>

就是多了梅子味的台式泡菜,酸甜酸甜解膩用,轉換一下口中味道。

P1050203P31.jpg

<大野郎牛丼 NT$280>

除了"牛野郎丼"還有大份升級版的大野狼,可能是肉有比較多吧?所以我才點大野狼。

有附喝起來普普的味噌湯,另外我有點一顆溫泉玉子(30元),等等再拿來拌進去~

P1050198P28.jpg

菜單上有標示用的是美國杉河農場自然牛,如果去比較高級的牛排店,

有的就會標示使用哪個農場的牛隻云云,總之就是品牌,其飼養方式多少有自家特色。

上頭給了不少蔥花,如果這蔥花是還保有充足水份的那當然就更好了~

P1050211P35.jpg

這燒肉片還不錯吃,部位不明,但肉味是蠻濃厚的,帶點嚼勁和些許脂肪而無乾澀感

刷過微微黑糖甜的烤肉醬汁,再加上燒烤過後的香氣,一些黑胡椒,這樣就簡單下飯了。

肉食派的點這大野狼丼應該是可以滿足了,肉片真的很多~表情符號

P1050210P34.jpg

飯吃起來也蠻ok的,有摻一些醬汁在裡面,還有甜甜洋蔥。

吃一吃把剛剛點的溫泉蛋加進去拌一下,這樣多了滑順感也不錯吃~

P1050200P29.jpg

P1050212P36.jpg

<黑醬醪沙朗丼 NT$280>

用的是店家打很兇的醬醪燒肉醬,查了一下才知道醬醪是一種混合的發酵物質,

之後就是把熟成的醬醪拿來壓榨醬油,那這份牛排用的就是黑豆醬醪。

上面灑了一些大蒜酥,還有黃芥末醬~

P1050202P30.jpg

用的紐西蘭草飼牛是比較低脂健康的,口感柔嫩,可是風味的濃郁度就覺得不太夠了,

像我這種吃慣重味的人會覺得比較無感,還好可以配點蒜酥或醬汁來吃。

至於剛剛提到的黑醬醪,說真的感覺不太出來用在這牛排是有差在哪?

P1050206P32.jpg

兩種吃起來我覺得野郎牛丼比較合口味,應該說,比預期的還要好吃,而且份量多,

醬醪系列就點到不對味的沙朗丼了,之後若有機會再來吃吃看燒豬丼或是醬醪雞腿~

P1050208P33.jpg


燒丼株式會社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0號2F

營業時間:AM11:00~PM11:00 (周五六AM10:00~AM0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高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