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進入三高Sir的思考領域
► 三高Sir的本業是竹科人,並非專職部落客,過往於台灣北中南居住過一段時間,

    文章多為美食足跡的記錄,不論庶民小吃或餐廳館子,

    皆是個人喜好以及淺薄飲食經驗下的心得,著重在於記錄分享。

► 目前發文頻率約每周4~6篇,可參考blog底部整理的google台灣美食地圖。

► 聯絡e-mail:thudadai@gmail.com,如喜歡文章請幫我按讚!

 

相隔一陣子當然就要來個台台食記,這樣比較有親切感,呵呵...

某次無意間聽說在台北田徑場旁邊的這家雞排很好吃,

就特地繞路過來買,結果真的很不錯!讚!

new 056P08.jpg


因為旁邊是體育場,所以來買的時候看到不少皮膚黝黑、挺有活力的國高中生,

體格上嘛...就差我一點,恩多吃雞排就會跟葛格我一樣壯碩囉~

new 053P06.jpg

我買了雞排、雞柳條、蛋黃芋泥球、甘梅薯條

雖然人不少,但等待時間覺得很ok。

new 054P04.jpg

回到家先來吃雞排,這個雞排外頭還用了牛皮紙袋來裝,

整個雞排真的很大,已經很久沒看到這麼大又有料的雞排。

new 055P07.jpg

裹粉當然是傳統風,不過口感覺得比外面常見的雞排裹粉還要細緻一點

而且整體較軟一些,咬下去則是厚實又多汁~

new 061P13.jpg

在買雞排的時候,有看到特別把原味或胡椒這兩種劃分出來,我雞排是買原味,

店家說法是比較能感受簡單獨特的風味,而我吃的感覺就是口味不重

但是有股淡淡的香氣,偏軟的炸衣搭上嫩厚多汁的肉塊,這感覺真的很不錯!

new 056P08.jpg

雞柳條是買胡椒口味的,胡椒口味很明顯就帶著一股鹹甜,我也很愛,

雞柳條也真的是力推阿!和雞排比較起來,外頭較為酥脆,

裡面的雞胸肉嫩中帶Q,和雞排的軟中帶嫩不同,我覺得是都很優啦!

new 057P09.jpg

new 058P10.jpg

而像是蛋黃芋丸還有甘梅薯條,就是普通的小點心了,

這家的甘梅薯條是軟綿綿那種,我是比較喜歡咬起來會卡滋卡滋脆皮粉漿的

總之這家雞排真的好吃,和常見的路邊攤差很多,油也濾得算乾淨。

new 059P11.jpg

new 060P12.jpg


緯大雞排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北寧路34號

營業時間:AM11:00~PM11:00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三高Sir 的頭像
三高Sir

三高Sir的美食足跡

三高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洛軒ㄟ筆記本
  • 給你一個讚。不過吃這個會更三高...XDDDDDD但我還是喜歡台灣的炸雞排..超好吃的!!
  • 我只要是好吃的雞排都愛XDDD

    持續探索好吃的雞排和鹽酥雞~GOGOGO!

    三高Sir 於 2011/06/10 00:04 回覆

  • superp
  • 好久沒有跟同事下午茶訂雞排了,年紀大了都盡量把不健康的quota留到避不掉的晚餐了XD
  • 呵呵...這還真是兩難 萬一突然很想吃雞排那就...XD

    三高Sir 於 2011/06/10 09:50 回覆

  • 蝦蝦
  • 在我住的地方附近, 下次衝一下!!!
    雞排跟雞柳條實在很吸引人阿!!!!!!!!!!!!
  • 這家去買不會後悔~好吃!!

    三高Sir 於 2011/06/10 16:16 回覆

  • micocake
  • 離我家不近~不順路~
    但~蘆洲長榮路有分店耶...殘念
  • 這家好吃沒豪洨

    三高Sir 於 2011/06/20 23:0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