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去過晴光市場應該知道,從夜市那邊入口進去的話,旁邊就有一攤脆皮甜甜圈,

然後路過就會聽到美眉在那邊喊:鮮奶喔~^.<還蠻有趣的...XD

像我很少吃甜食的人,這家店我也買過幾次,一時興起想吃個甜的才會去買,至於隔壁的

丁香豆花其實賣的就是布丁豆花啦~

P03 P04 P10 P12 P14

我通常來晴光市場裡頭找東西吃不外乎就是買個老地方滷味或是張家一品香滷味,

晴光紅豆餅則是好久沒吃了,偶爾也會吃個晴光意麵或是張媽媽切仔麵,至於晴光姑嫂麵

,雖然他家的意麵還不錯吃,不過很少買,因為老闆娘的動作好慢,而且記性不太好= ="


這家豆花應該也只有想吃布丁豆花的時候才會過來吃吧?

S12P03

不過以我很少吃甜食的情況來講,真的沒啥機會點上一碗來吃...

所以說它家做的好不好也不好講,只是覺得吃起來就是...布丁豆花囉~(廢話!)

P13

還算是挺有雞蛋布丁的味道就是了,口感也不錯滑順,喜不喜歡看個人。

P14

脆皮鮮奶甜甜圈平常日買的人倒是不多,假日有時候就會遇到排隊情形,而據我常常經過

的經驗來看,要買原味甜甜圈幾乎是一定買的到(阿就最熱賣的咩~當然會隨時備好貨),

除非正在炸,而其他口味就時有時沒了╮(﹀_﹀")╭

P06

12月 028P02

到目前為止最常吃的當然是原味鮮奶,不過有幾次也有買過其他口味

,所以是分不同天次來吃所拍的照片,其實別的口味也不錯吃說~

P07

P08

這家好像幾乎都是25元一個吧!其實還蠻便宜的,不過每個都是油炸出來的

脆皮麵包,吃太多真的罪惡感會很重,但如果是冬天來吃個炸物偏偏又很爽...

P09

說到甜甜圈我還蠻喜歡路邊賣炸出來灑糖粉的那種傳統台式甜甜圈,Mr.Donut

的那種我就很不愛,而這種的又不太一樣,第一次吃的時候有點不太習慣,吃了

兩三次以後發現其實還不錯吃。

P04

外面炸得還蠻脆的,奶粉味也挺重,吃起來就是甜+奶+脆,裡頭頗軟有彈性,

有時候買來當點心吃吃還不錯啦!不過我很討厭它上面的奶粉都會灑到地上,所以

還是在外面吃一吃就好了,呵呵...

P05

至於咖哩口味,我覺得其實也不差,總之吃起來就是還蠻台的感覺~

P02

P03

那個酸菜口味一看到就會想到台式麵包店裡頭賣的那種酸菜多拿滋,不過這個外皮更脆啦~

但是個人覺得吃起來還好而已,可能是我比較希望裡面抹多一點美乃滋。

P10

我覺得芋頭的很好吃,而且一定要吃有點熱的,外皮香脆,裡面的芋頭溫溫綿綿的

很滑順,而且吃起來不會太甜,這款我比較喜歡!

這篇也算是給沒吃過其他口味的人參考參考吧~

P12

<我的大台北美食地圖-大同、中山、萬華、三重、士林、北投篇>

點選後有地址、營業時間、小評

<紅色>可內用的店家或餐廳型 <藍色>可內用或外帶的攤販型 <綠色>純外帶類型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三高吃漢的大台北美食足跡-大同、中山、萬華、三重、士林、北投篇(2010年至今) 

我的大台北美食地圖-中正、大安、松山、信義、永和、文山篇http://goo.gl/maps/OyLdd

我的桃竹苗美食地圖http://goo.gl/maps/tYphL

我的中南部美食地圖http://goo.gl/maps/NS4i5


丁香豆花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2巷28號

營業時間:AM10:00~PM9:30

脆皮鮮奶甜甜圈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2巷28號

營業時間:AM11:00~PM7:30 or PM8: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高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