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好久沒寫桃園的外帶食記了...

回新竹前要買個吃的回去,上次看到格友小不點發了一篇永安路的鵝媽媽,

永安路走過這麼多次從來也沒注意過這間,呵呵~

P1050145P02.jpg


我覺得老闆蠻古意的,態度很客氣,下午時間沒什麼客人。

這邊鵝肉只有賣煙燻的,想吃鹽水鵝是沒有的囉!整體價位正常~

20140622_151631P06.jpg

比較有趣的是有賣滷下水類,所以我也點了一份滷鵝心和滷鵝胗,

這菜單有幾分像台北阿城鵝肉的感覺~(阿城好吃...)

P1050148P05.jpg

回家一吃,表現尚可,入味程度不甚高,還是阿城比較會滷,

但至少口感是ok的,另有附上微辣的酸菜。

P1050147P04.jpg

韭芽鵝腸,大份的120元,份量很多,一袋子倒出來紙盒會滿出來,

用韭菜和豆芽拌過的鵝腸,如果沒特別說,老闆會弄得有點辣辣,滋味也是尚可。

P1050150P06.jpg

鵝血糕弄得很軟,其實我去鵝肉店很少點鵝血糕,外帶還附上花生粉,

比較不合口味的是旁邊的醬汁,滋味很淡,微甜,個人是覺得不太搭。

P1050144P01.jpg

鵝肉點了後四分之一,煙燻味比較不重,再者沒有在店內現切現吃,肉汁多少會流失。

純粹是寫寫本次外帶的感想,不見得能代表什麼,看看就好~

P1050145P02.jpg

肉質在吃過的鵝肉裡屬偏粗而略有嚼勁的類型,不過熟度控制得不錯所以吃來不韌,

香氣較沒這麼濃烈(我喜歡肉香重的),後段皮薄,專吃腿肉口感,其餘骨頭居多,

而若有吃到一兩塊帶皮脂與瘦肉的組合,感覺還挺好的,很香。

說不定來這點個前段吃吃鵝胸片,會比後段表現來得好~

P1050146P03.jpg

我想提味的醬汁如果更強大一些,整體更是會好上不少哩...

因為鵝肉沾醬用的是和鵝血糕相同的醬汁,沒特色,不大喜歡。

下次回桃園再去試試最近發現的一間低調鵝肉店(台灣鵝客家鵝肉),據說評價不錯~

延伸閱讀:

[甘美食記] 台北萬華-一鑫鵝肉 (原一心鵝肉) 

[外帶食記] 新北土城-鼎玉鉉傳統鵝肉~好吃鵝肉飯 

[外帶食記] 桃園-台灣鵝客家鵝肉專賣店&24HR鴨肉榮 

[關東食記] 新竹-口味不錯,建良鵝肉 

[普普食記] 台中-翁記剝骨鵝肉~吃起來是很方便啦... 

[回味食記] 嘉義-多年後依然美味的"正宗民雄鵝肉亭"~(月影潭心夜景好) 


鵝媽媽鵝肉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永安路375號

營業時間:AM10:00~PM8:00 (周二休)

三高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