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主打漢堡的美式餐廳,印象中至少10年前開始就一家接一家的開起來,

來來去去有的店也落幕了(比如今年的Phat),有的倒是存活很久(雖然未必稱得上好吃),

Burger & Co營業約三年,名氣相對小,賣的品項也相對簡單卻吸引我,這次總算上門。

(2020補述:聽聞換了老闆也改店名為皇后漢堡,是否依然好味就不知了。)

P1180789K28.jpg


P1180780P02.jpg

才剛開門營業就打算入內,不過桌面還未整理好,被請到外頭稍微等待,

Burger & Co是狹小的小店,開放式廚房一旦開始煎肉餅或炸食物時油煙味就較重,

其實現在如果天氣不熱,不如坐到外頭的兩人座椅,既通風明亮度也佳。

P1180781K24.jpg

P1180781K24K01.jpg

點了招牌的那個漢堡(180元)和水牛城野雞翅(170元),冷飲50元是自己裝,

號稱牛肉是進口回來自行絞,薯條也是整顆切來炸,不過我這次沒點薯條吃。

P1180785K26.jpg

P1180783K25.jpg

"那個漢堡"沒有什麼誇大樣貌,單純就是肉餅、起司、生菜番茄洋蔥、以及少許醬汁,

但明顯可感受製作的用心,漢堡麵包除了上頭烤過的表面一層堅Q,

夾餡那一面也加強的香酥,單剝一點麵包來吃,偏甜的味道,

生菜、洋蔥等水分則瀝得乾淨且夠脆,整體咬下的口感一點都不糊軟。

P1180794K29.jpg

P1180797K30.jpg

純牛肉的肉餅忘了問能不能做熟度,煎得約九分,

絞肉肉質不粗糙、牛肉味也足,且有少許肉汁充盈在內,好吃,

肉餅鹽下得不輕,與偏甜的麵包兩相對峙,忍不住還是要灌點飲料。

P1180799K31.jpg

水牛城雞翅是炸過再放調料,酸味重而辣度還好,

吃兩三塊便覺足矣,一個人點這樣小份還是多了。

P1180788K27.jpg

以180元這樣價位的漢堡,其表現令人感到相當ok~

延伸閱讀:

[六小福食記] 台北信義-新光A11~GB鮮釀餐廳 

[關島吃+玩] Part 6-Tony Roma's豬肋排洋蔥磚&Under Water World海底隧道一遊 


Burger & Co.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通安街49號

營業時間:AM11:00~PM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高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