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陣子到處吃吃吃,累積了一堆相片和肥油

看著日益變大的肚子,真的是很糟糕啊!

而且最近很懶一晃眼十幾天都沒更新我的食記,也該整理整理分享一下了

所以我決定這陣子要好好減肥,反正之前吃下來的也夠我發十幾篇了吧?

P01


P11

位在昌吉街的這家雙胖子,其實是我原本打算去延三夜市那邊覓食

沒想到店家沒開,結果亂繞之下莫名奇妙看到這家魯肉飯就進去吃飯了...

P09

P07

它們有不少配菜可以選擇,不過應該是下午時分很多菜都沒了

看了看菜單本想點個魯肉飯+肉羹,結果看到紅燒肉就給它點來配飯吃了...

P10

P08

進去就定位之後發現牆上有一些媒體的報導

不過不管怎麼報導,東西還是要吃了才知道囉!

P06

P05

魯肉飯(大)NT$40,端上來的時候發現真的很大一碗耶!

P01

我心裡其實是在想,萬一不好吃就糗了XD,畢竟我是一個不愛浪費食物的人

要把不好吃的東西強迫吃完其實是很辛苦的事啊!

這碗魯肉飯乍看之下其實就是很有北部魯肉飯的感覺

裡頭有油蔥和蒜頭以及燉得軟糊糊的肉臊。

P02

實際上一吃之下是感受不出什麼特別之處,就是一種家裡會煮出來的味道,

難怪招牌上寫著"家鄉味",倒是名副其實,一口接著一口,

雖然平淡的油蔥、醬油、蒜頭香,但是就是會讓人不知不覺把它吃個乾淨,

很平凡的家鄉味,而肉燥已經燉得幾分像是肉醬一般了。

P03

紅燒肉切的很薄,有醬油膏以及微辣的沾醬兩種選擇

口感脆脆偏肥的五花,以我吃過的紅燒肉比較起來沒很優,應該點肉羹的(暈)。

P04

如果懷念家鄉古早味的魯肉飯倒是可以來這邊吃吃看

但或許是許多人記憶中的味道吧!


雙胖子魯肉飯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昌吉街106號

營業時間:AM10:00~PM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高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