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70329K32.jpg

在卡布里炸雞吃過東西後,走到原本要來買的3 cows,才吃了一盤炸物和骨附鳥,

要馬上再嗑一個牛肚包實在有點勉強,當然也就外帶回去晚點吃。


P1170318K24.jpg

看上去是乾淨新穎的小店面,裡頭就幾個座位,販售的主食是牛肚、牛肉、烤豬肉,

這品項應是夠了,個人偏愛專精一兩樣而不分散心力的小吃店,便是一種台南老店的概念。

P1170320K26.jpg

P1170321K27.jpg

牛肚包(100元)交代一點辣就好,旁邊那鍋是蔬菜高湯,從鍋中撈起牛肚並切成小塊~

牛有四個胃,原以為用的會是常見的蜂巢肚,定睛一看是表面如豬肚般的皺胃,

蜂巢肚還是偏好用滷的,牛百葉喜歡炒的脆脆,

牛瘤胃則在韓國旅遊時吃過,是十分美味的內臟鍋,這次吃的燉煮皺胃,

以這做法感覺相當的合適,其柔軟度光在看刀子切牛肚時就可感受得出。

P1170319K25.jpg

P1170323K28.jpg

紙包起來前,上層的法國麵包還沾了些高湯,心想該不會到入口時就已變得軟趴趴?

實際上還保有著Q勁,對於怕吃硬的人應是可接受了,至於下層麵包便是原先的嚼度。

P1170325K29.jpg

高湯長時間燉煮過的皺胃,口感類似煮得軟嫩的豬肚,

只不過是散發內臟的牛味與些許的脂質香醇,像我這種內臟控是挺喜歡的。

P1170328K31.jpg

至於口味倒是淡了點,得靠著橄欖油調配的青醬來提味,

搭著醬汁吃,豐富感一整個上升,清香而味足的青醬

再加上少許辣椒醬(會辣)又是恰如其分,使這牛肚包不過於單調,值得試試。

P1170329K32.jpg

延伸閱讀:

[小攤食記] 台北松山-Sally's black bottle (牛肝三明治、伊比利豬餐盒) 

[韓國食記] Part 6-新村黃牛小腸內臟鍋燒烤 (初嚐生牛肝牛肚、痛快的烤內臟) 


3 cows/三隻牛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31巷5號

營業時間:PM5:00~PM1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高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