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第二天,風大雨大阿~好煩...

為了保持今天的活力,所以早餐要吃爌肉飯(藉口),今天是吃老朱。

老朱在彰化市這邊也是頗富盛名了,應該是在地人極力推薦的~

不過今天因為颱風的關係,店內沒多少人,倒是來外帶的有不少。

P1000784P46.jpg


前一天夜市爌肉飯的食記就提過,彰化市這邊較常見的焢肉是滷腿庫肉

其實我也很喜歡吃三層爌肉享受肥滋滋的快感,每個人都有他心中的爌肉飯嘛!

P1000788P48.jpg

老朱的爌肉和飯是另外算的,端上來的時候第一個念頭就是...肉也太小塊了吧?

原來老闆你也知道我在減肥阿!難為你特地幫我挑了一塊這麼小的,謝謝你唷...表情符號

P1000784P46.jpg

但其實不是,是我誤會了,因為我有偷喵到外帶的阿北便當裡也是很小一塊肉,

所以他是點了兩塊肉,幹得好!馬上加點一塊肉~(灑花?)

P1000785P47.jpg

老朱的爌肉顏色比較淡,口味上也比較清淡,尤其甜味較少,偏微鹹。

整體滷得相當軟,就算是我加點比較瘦的那一塊肉也是滷得軟軟彈彈的,配起飯來很好

雖然比較平實沒讓人特別感動的地方,但卻有種很家常的感覺,可以吃很久都吃不膩~

P1000787P03.jpg

另外老朱的飯煮得不錯吃,較清淡的滷汁淋上去雖然看起來比較濕

可是吃起來還是粒粒分明,會回甘,很適合大口扒飯。

甜甜的醬菜疑似浸泡過滷汁,也是好配飯,不過其他的湯和小菜就真的沒什麼特別~

吃完準備上路,去我幾年沒去的鹿港。表情符號


老朱爌肉飯

地址:彰化市中民街31號

營業時間:AM06:00~PM01:30 (周一休,每月二、四周周日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高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