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大商圈附近除了去年去吃Evans之後就沒來過了,可說是異常的不熟阿!

下午4~5點在附近師大夜市稍微晃了一下,不少店家攤販才剛開始營業不久而已,

忍住購買食物的衝動,走到浦城街這邊早已預定好今天要吃飯的地點。

P38

浦城街這附近好像被人稱之為師大異國美食街,一路走來看到不少異國餐廳

最有名的印度餐廳好像是印渡風情,不過今天選擇的是位在印渡風情對面的香料館。


P44

菜單種類還挺多種的,除了咖哩種類有牛羊雞、海鮮和蔬菜之外,

還有一些碳烤、沙拉以及主食類。

P35

a5

a6

a1

a2

a3

a4

今天點了烤雞塊咖哩(NT$280)、咖哩鮮蝦(NT$250),兩道餐點都有附飯,

不過其中一份加了20元換成原味烤餅,另外還點了一份原味米煎餅(NT$50)。

P38

P36

咖哩鮮蝦醬汁偏黃,相當濃稠,嚐起來帶有一些海鮮的甜味,裡頭去殼的蝦球有10來顆

還蠻Q彈的,整道算是辣味很淡的咖哩,我喜歡它帶有一些海鮮甜味的感覺,

而不是水果的甜,直接拿湯匙勺咖哩來吃或是配飯、沾烤餅都好吃。

P37

原味烤餅帶有淡淡的麵粉香,而且完全不油,拿來沾咖哩醬汁當然是最棒的。

P42

烤雞塊咖哩相較於咖哩鮮蝦口味重得多了!色澤偏橘紅的咖哩醬汁香氣更強,

菜單上寫說有加煉乳下去,不過我感覺不太出來,倒是辣味偏多,

這一道咖哩如果單吃實在太過刺激濃郁了,要配點主食比較好入口。

P39

烤雞塊的份量也不少,不過裡頭的烤雞塊特色不明顯,就是單純的雞肉塊。

P41

米煎餅吃起來特別,送上來的時候是薄薄的一大片捲成圓錐形

薄薄脆脆吃起來有種馬鈴薯味道(有點兒像洋芋片),我覺得蠻好吃的,

不過拿來沾咖哩就沒有烤餅來的合適了,也許搭配其它醬汁會更好?

P43

後來吃完一份烤餅、一份米煎餅還有一盤飯之後,兩盤咖哩都還剩下三分之一

只好再點一份烤餅來吃,結果吃完真的超飽~

P40


香料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13巷19號

營業時間:AM11:30~PM2:30 PM5:30~PM10:00

電話:02-23660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高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