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鍾記生煎包之後 ,接著來到旁邊的家鄉涼麵,據友人說這家臭豆腐很好吃。

一到攤位上一看,裡頭滿滿的都是人潮,要有位置坐還要等哩!

P22 P34 P29


在外面等的同時,看著油炸的臭豆腐,真的很吸引人阿!

P2

P20

P19

北部的臭豆腐通常是切好再拿去炸,跟我曾經在台中吃過整塊炸好中間再挖洞的不同

,而通常這種整塊炸好的吃起來會非常香酥,但是如果是在北部厲害的店家,一樣

可以把切塊的臭豆腐邊邊角角的切口部份炸得香酥,而今天吃到的還真的頗好吃,

而且小盤一盤份量就很大才45元,足夠兩個人一起吃,相比之前在通化夜市吃到的

名豐手工臭豆腐,名豐切的比較小塊,而醬汁較甜一些,兩家都很好吃本日第二名

P22

P23

至於涼麵我就沒興趣了,因為我看別人點的涼麵似乎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吃完臭豆腐後,前方人潮真的太多,我們一行人回到另一頭的士林觀光市場內

,因為我想吃傳說中的大餅包小餅。

P25

可以看到外頭堆著許多炸好的鍋餅,這就是等會要包進大餅裡頭的"小餅"啦!

P26

外頭用類似介於潤餅和蛋餅皮之間口感的油酥餅把剛剛的鍋餅敲碎再包起來~

P3

P27

我點的是咖哩口味,咬下去的感覺就是...乾,超級乾,咖哩味不重,裡面敲碎的餅

很像餅乾脆脆的,可是實在太乾了,吃到一半就放棄,它真的不是我的菜...,

有名的大餅包小餅實在讓我有點失望,如果能配個飲料應該會好很多。

P33

P34

最後來去吃個大香腸,一條條的大香腸擺在那兒確實有點誘人,如果能整根拿來啃

應該蠻爽的XD,不過老闆娘是把它切成片狀啦!(這樣不就失去意義了嗎?)

P28

我點了小份60元,接近半根的分量,加一些蒜頭,吃起來口感跟一般的香腸不太一樣

,軟軟的,表皮焦的部份比較好吃,不過吃起來真的也還好。

P30

也許有些人會比較喜歡這種香腸,可是我還是喜歡咬整根香腸,然後一口咬下去噗滋

一聲汁噴出來,裡頭Q彈然後肥油香氣橫流的感覺,呃.......

P31

而我眼尖發現烤香腸隔壁有堆著傳來陣陣碳烤香氣的雞屁股,立刻買了一支來嚐嚐

,沒想到居然吃到了本日的第一名,這個雞屁股真的很讚,處理得很好不會有噁心

的怪味且烤得很香不會太肥膩,表皮帶點酥脆,醬料味道鹹甜適中。

P29

雖然一串要價40元比起一般通常是25~35元的價格來的稍貴些,不過看在它很大顆

而且好吃的份上,我覺得下次去市場裡頭一定會再買個兩串來吃,對喜歡烤雞屁股的

人來說,它絕對是好吃到不行的等級!

P32

這次相隔多年後的士林夜市之旅其實並沒有想像中很多好吃的東西,反而是許多隨處可

見的攤販充斥其中,不過若找個平常日晚上去逛,避免人擠人,倒是可以好好感受一下

台北最大夜市的氣勢。

 

<我的大台北美食地圖-大同、中山、萬華、三重、士林、北投篇>

點選後有地址、營業時間、小評

<紅色>可內用的店家或餐廳型 <藍色>可內用或外帶的攤販型 <綠色>純外帶類型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三高吃漢的大台北美食足跡-大同、中山、萬華、三重、士林、北投篇(2010年至今) 

我的大台北美食地圖-中正、大安、松山、信義、永和、文山篇http://goo.gl/maps/OyLdd

我的桃竹苗美食地圖http://goo.gl/maps/tYphL

我的中南部美食地圖http://goo.gl/maps/NS4i5


士林夜市 (觀光市場)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高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