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阪的第一天住在美國村附近,傍晚走到御堂筋旁的大丸心齋橋逛逛,

B1有間BOULANGERIE PAUL BOCUSE的分店就買了幾個麵包嚐嚐,出來時天也黑了。

P1130068K35.jpg

從12月一直到隔年1月中旬,這段期間到關西旅遊可以順勢欣賞到"光之饗宴"的燈光節慶,

御堂筋在晚上5點過後就亮起了彩燈~


P1130061K29.jpg

這次本來還打算去買位在中之島的PARIS-h麵包店,因為行程有點滿所以放棄,

大丸百貨是一間老牌百貨,採用新歌德式的建築風格,

心齋橋本店有分為南館、北館、本館,不過各館間連通方式不太順。

P1130064K31.jpg

P1130068K35.jpg

P1130065K32.jpg

B1的PAUL BOCUSE是法國有廚神之稱的Paul Bocuse

(其餐廳連續40年都保有米其林三星)與日本合作開設的麵包店(算是借名),

但評價還不錯,各種麵包看起來很可口的模樣,也少不了日式要素濃厚的品項,

不想拿太多佔胃..實在難選,乾脆隨興挑三個去結帳,印象中600多yen。

P1130067K34.jpg

P1130066K33.jpg

P1130069K36.jpg

買完麵包走到外頭天色已黑,光之饗宴在御堂筋的行道樹彩燈,

梅田延伸到難波全長約4公里,並分為春夏秋冬(粉藍黃白)四個區間。

P1130060K28.jpg

P1130058K27.jpg

心齋橋到難波這一段是冬之區,所以是銀白雪光,可惜這段路太長了,無緣見到其他區間,

這些彩燈有的會掛成像是聖誕樹的尖錐形,一座座整齊的延伸出去蠻漂亮的。

P1130055K25.jpg

P1130057K26.jpg

回飯店先啃幾口麵包,先來吃明太子法國麵包,質感酥香而不硬,

就是不錯吃的明太子法國,才一會兒就不小心嗑掉半條,當天吃完口感最好不然會潤掉。

P1130070K37.jpg

另外兩個麵包都是甜的,ジューシーメープルのミルフィーユ,

這個有點像是加了楓糖並灑糖霜的麵包,邊緣Q,中間柔軟類似吐司,倒不至於甜膩,ok~

P1130168K87.jpg

林檎のクロッカン,這好像是有用打發蛋白為材料之一去烤製的點心,很脆又香,

底部有蘋果薄片,不喜歡吃太甜的我覺得這甜度可以,隔了兩天再吃還是很脆。

P1130169K88.jpg

雖沒機會多試幾樣,但感覺起來都還不錯,算是如有順路會想進去挑幾樣買的麵包店~

P1130170K89.jpg


BOULANGERIE PAUL BOCUSE (大丸心齋橋店)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區心齋橋筋1-7-1

營業時間:AM10:00~PM8:00

Tabelog:3.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高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