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一次在留乃堂訂了吼吼食的芋泥布丁蛋糕,而且門市服務人員又頗親切,

就對他們留下良好的印象,這次突然想吃台台麵包的我,又跑去他們家光顧

買了三款外面算是常見的台式麵包,吃了以後真的覺得他家的麵包也不錯說!

2月 041K20.jpg


2月 030K09.jpg

有時候看到麵包店裡種類繁多的台式麵包,就會很嗨,誰叫我是台灣人?

像是肉鬆、蔥、奶酥、美乃滋、熱狗...等種種很有台灣特色的配料,真的很愛~表情符號

2月 031K10.jpg

今天是第一次來留乃堂店裡買麵包,因為種類太多,覺得很難下手,害我逛了好久~(噗)

2月 032K11.jpg

最後選了簡單有力的芋香肉脯(NT$30)、三星蔥雞腿片(NT$30)、海苔培根捲(NT$33)。

2月 033K12.jpg

2月 034K13.jpg

2月 035K14.jpg

芋香肉脯這款,麵包略有韌度,剛吃還覺得沒啥,咬幾口才發現裡面還頗有料的唷!

2月 036K15.jpg

外面有肉鬆,裡面也包有肉鬆加上芋泥,略鹹略甜不會膩,雖單純但不錯吃!

2月 037K16.jpg

三星蔥雞腿片,這個拿在手上就有一股鹹香味飄過來,底部焦焦的蠻誘人~

2月 038K17.jpg

2月 039K18.jpg

裡面的雞腿肉條和蔥花挺多的,而且調味的香噴噴,吃起來很有味道,還不賴~

2月 040K19.jpg

至於海苔培根捲,這款是我今天最喜歡的,雖然這真的很多地方都有賣,可是呢?

他家的配料搭著吃就是非常協調,而且很有豐盛感,扁扁的吐司把培根、蛋、

脆脆的小黃瓜和蔬菜混著美乃滋捲起來,莫名的過癮,一口接一口,

除了海苔已經有點軟掉的小缺陷之外,真的是...又台又好吃~

2月 043K21.jpg


留乃堂烘培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西路21號

營業時間:AM6:30~PM1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高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