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431P44.jpg

最近吃油炸物似乎不是一個理想的選擇?不過我也戒一陣子了,這天來個大解禁。

晚上來到虎尾是為了趕上國際偶戲節的末班車,在雲林布袋戲館後方廣場有個晚間的表演,

說真的活了30個年頭,還沒有完整看過一次實地表演的布袋戲,

現在的演出聲光效果好強,其實還不錯哩~


P1060430P43.jpg

看完布袋戲,散散步,走個5~10分鐘可以來到林森路與正義路交叉路口的肯得利,

肯得利雞排...我怎麼印象中是連鎖的呢?可是這攤在虎尾很有名氣唷?

被稱做"龍之海對面雞排"。(龍之海是DVD店)

P1060429P42.jpg

P1060426P40.jpg

這天晚上人不算多,很輕鬆的拿了點菜單劃一劃,價格都不貴。

店家態度很好,大概瞄了一下油鍋旁的炸物,感覺起來炸好都蠻確實的瀝油,

我個人還頗在意這點,不喜歡紙袋積油的感覺~(哦..甜不辣看起來不錯...)

P1060428P41.jpg

P1060431P44.jpg

我點了雞排、魷魚圈、花枝丸、濕米血、四季豆、香菇,共210元。

剛炸好的時候有偷吃幾口,特別酥香~

不過隨著時間經過會崩壞得特別快,拿回飯店時明顯口感差了些,還是趁熱吃的好。

P1060432P45.jpg

雞排有一股蠻特別的醃料香味,很像五香粉還加了啥的,肉稍微乾了一點,

魷魚圈外層是裹漿類型(偏軟),比較喜歡的是品質不錯的花枝丸。

P1060436P48.jpg

一看到炸蔬菜就皺眉,因為它也是裹漿的,有些還特別厚,只能剝除了,

若吃到剛好薄薄一層倒還不錯,因為有薄脆感,但整體還是傾向不喜歡。

P1060435P47.jpg

裡面覺得最好吃的是濕米血,就是炸過有塗醬汁的米血,標準的軟Q夠味~

點對品項當然還是最重要的一件事...

P1060434P46.jpg

我想這間肯得利還是勝在價格平實、油有確實瀝乾,且剛炸好時口感不錯,

可是若算進味道等整體表現,大概只能排在我喜好的中等水準,

一次還是別買太多,除了可趁熱把它吃光,再來炸物吃多還是不好的囉~


肯得利雞排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林森路和正義路交叉路口

營業時間:AM12:00~PM1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高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