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274P12.jpg

在桃園除了人家報給我的明牌,從小到大,對於這邊的米粉湯黑白切我吃的不算多間。

最近無意中看到有人推薦中平路縣立游泳池對面的一間帆布遮雨棚鐵皮攤,

叫做"骨濁款",用台語念就是很多款的意思,吃過之後自動把它歸類到早餐米粉湯

類似後火車站建國路那間竹仔下,不過這邊賣的品項,倒真是挺多款的。


P1060281P19.jpg

第一次來的客人如我,不太習慣店家稍嫌冷淡的態度,也許主要是做熟客生意?

一早九點就有客人在裡面吃小菜喝啤酒兼划酒拳,原來桃園也有這種鄉土味的所在。

P1060280P18.jpg

想要點個很久沒吃的油豆腐,沒想到才一早就賣完~

攤子前的小菜櫥窗,裡頭一條大腸挺誘人,因為不知這邊的黑白切能不能讓我滿意

所以只點了一份大腸來吃,其實我是想吃大腸"頭",沒講清楚...

P1060272P11.jpg

因為據說魯肉飯(35元)也不錯吃,所以點了一碗,再來一份白菜滷(40元),

一個福州魚丸湯(30元),這樣簡單的一飯一湯兩小菜,就是我這天的早餐~表情符號

P1060274P12.jpg

這邊賣的是我已經有一陣子沒吃的北部絞肉型魯肉飯,細碎卻不失彈性的瘦肉,

摻混了有著油香的肥脂與少許QQ豬皮,口感有對到我的喜好。

P1060275P13.jpg

"北魯"一定要展現噴香的氣味,必須要能讓你忍不住扒飯的,

和南部煸肥肉燥的那種濃郁滋味是不相同,除了聞起來要香,吃起來也要滿嘴香,

口味可以重,但不能死鹹,骨濁款的滷肉飯就像是這樣,還不錯吃。

P1060279P17.jpg

吃了切大腸之後,覺得來這邊真該點個米粉湯與一堆黑白切小菜來配,

因為大腸真的挺好,新鮮,口感佳,味道夠濃郁,

不需要靠醬料撐場面,上桌時甜鹹油膏淋得少,對我來說剛剛好。

P1060276P14.jpg

白菜滷做得不會油膩,滋味卻夠,也是不錯,用鐵碗盛著的福州魚丸湯就稍微弱了一點。

這間不起眼的台味小吃還蠻ok的~(一直陸續有客人來外帶)

P1060277P15.jpg

P1060278P16.jpg


骨濁款中吃館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平路89號

營業時間:AM6:00~PM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高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