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805K09.jpg

我比較少吃甜食,會來這邊純粹是應某人要求的,主要就是為了它的千層蛋糕吧?

我想愈有名的店愈是容易毀譽參半,這還是運氣運氣的問題~


P1040799P01.jpg

P1040800P02.jpg

因為天氣真的太熱,所以想說正好來休息一下,可是假日午後果然是滿檔,

基本上就是現場排位之後等電話通知,不過因為外面太熱,

所以大家就擠在店內的大門附近,一點也不想外出,癡癡的等了半小時終於入座。

P1040801K06.jpg

店內裝潢比預期中來的...樸素,座位數可能不到30,整體給人就是一種平價小咖啡廳之感,

但實際上價位實在稱不上平價哪~有一點兒和店內兜不上的感覺。

P1040802K07.jpg

服務人員給我的感覺是不好不壞了,客人應該都是衝著千層蛋糕而來,

下午茶時段點蛋糕加150元可以任選飲料,我選了現榨的蘋果汁。

蛋糕選了栗子千層(NT$160)和絕代雙蕉千層(NT$200),貴阿!

想吃的鮮果千層是直接告訴我們現在沒有,也不知何時會有就是了~

P1040803K08.jpg

先不論整體C/P就單純講蛋糕,我是覺得蠻好吃的啊!

因為他的千層薄餅口感舒服,也有蛋香,夾層的鮮奶油輕薄,所以吃來不膩。

P1040806K10.jpg

堆疊起來整齊美觀,叉子切下去不會亂滑,栗子泥餡是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主要是我覺得單吃薄餅的部分就挺不錯的~表情符號

P1040808K12.jpg

另外一個口味是絕代雙蕉,其實是一個很容易被到處拿來用的名稱XD

這個口味夾層中比較多有的沒的,吃一吃還是覺得比較喜歡單純一點的味道。

P1040807K11.jpg

P1040809K13.jpg

比較讓我吃驚的是...蘋果汁居然可以這麼小一杯,而且杯子還很沒特色,

原價200?咕嚕咕嚕兩口就喝完囉~

下午簡單在這休息一小時,也就差不多了,如果是想要一個悠閒的休憩場所,

覺得這邊可能會比較不符合需求啦~整體C/P值......

蛋糕倒是真的覺得不錯吃,偶爾吃一次還ok吧?

P1040811K14.jpg

延伸閱讀:

[統整食記] 極密私藏整理-台南必吃小吃已分類口袋名單300間&已攻略之小感想 (2014/07 update) 

 

<我的台灣中南部美食地圖>點選後有地址、營業時間、小評

<紅色>可內用的店家或餐廳型 <藍色>可內用或外帶的攤販型 <綠色>純外帶類型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三高吃漢的台灣中南部美食足跡(2010年至今) 

我的大台北美食地圖-大同、中山、萬華、三重、士林、北投篇http://goo.gl/maps/tkUwO

我的大台北美食地圖-中正、大安、松山、信義、永和、文山篇http://goo.gl/maps/OyLdd

我的桃竹苗美食地圖http://goo.gl/maps/tYphL


深藍咖啡館

地址:台南市東區府連東路55號

營業時間:AM8:00~PM10:00

電話:06-2387722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高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