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雄的第二天中午,為了顧及喜歡吃麵的J女,特別找了一間乾麵來吃。

(因為我不愛吃台式的湯麵,所以找乾麵正好符合兩邊的需求)

這間阿婆乾麵我是沒聽過啦!不過中午到的時候人很多,

隔壁還有兩間忘記賣什麼的也是生意很好~

P1010546P66.jpg


P1010547P67.jpg

在高捷美麗島站出口旁邊,店名叫鴨肉麵又叫阿婆麵,

除了麵以外當然也順勢切份鴨肉(60元)來吃吃,另外也有賣藥膳滷味。

P1010548P68.jpg

我們點的是豬心乾麵肉筋乾冬粉(有劃單),上桌的時候發現變成豬心乾冬粉肉筋乾麵

一位店內的大姐在那邊叫:做錯了啦!你們自己把料換過來就好了!

痾...這樣說是沒錯啦!可是當下感覺不是很優耶,有點無言~XD

P1010540P61.jpg

男老闆比較古意一點,滷味送上來的時候有說:「我們滷味加上一點辣會比較好吃喔!」

內容物有豆干、豬心、肝連肉,豆干比較入味一點,豬心雖沒到很嫩但也是帶點彈性好嚼

沒有說有很濃的藥膳之類的味道,淡淡的,配上甜油膏吃起來中上中上。

P1010543P63.jpg

豬心乾麵就是跟滷味一樣的豬心加上乾麵,淋了帶點油蔥的甜鹹肉燥,

麵有彈性很好吸入口,至於口味說穿了也沒特別之處,但就是平實,還不錯吃。

調整前的豬心乾冬粉(X)

P1010544P64.jpg

調整後的豬心乾麵(O)

P1010546P66.jpg

這邊說的肉筋就是肝連肉,不需要想太多,熟的程度是使它蠻Q的,肉質ok不鬆散

如果以黑白切角度來看,頂多算中上水準,因為肉的甜度不夠強。

冬粉我是覺得比較無感,就是一般好吃的冬粉,主要還是靠那個香噴噴的肉燥。

P1010545P65.jpg

煙燻鴨肉口味不算很重,微甜微鹹帶香氣,和新竹的鴨肉許很像,

不過這邊的鴨肉非常軟,輕易就骨肉分離,喜歡吃這種口感的人應該會喜歡

但是我比較喜歡稍微再多點嚼勁的,總之也不錯吃就是了。

P1010542P62.jpg

整體來說吃完感覺是平實不錯吃的店,但是要講特色就比較想不出來,

若是要大老遠跑去吃覺得不太需要,如果住得近偶爾吃吃就很不錯!


大圓環鴨肉麵.阿婆乾麵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山橫路1號

營業時間:AM10:30~PM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高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