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我的包包,裝我的旅行》今年暑假,送你去度假![公告] 豐掌櫃《超級吸金王》活動賽況排行及得獎名單 (7/19第二批名單公佈)[公告] 即日起,MIB也能變購物金囉![公告] 豐掌櫃《最佳銷售王》賽況排行 (6/15 得獎名單公佈)[公告] 痞客邦 PIXNET MIB(MONEY IN BLOG)部落格廣告分潤計劃申請流程調整
歡迎進入三高的思考領域
我喜歡探索與美食或烹飪相關的知識或資訊,自嘲已吃到"三高"。過往於台灣北中南皆居住過一段時間,近年來才在本格分享我的食記,吃不多,懂不多,所以沒有獨到見解,只有對吃的熱愛。 <1.發文是樂趣,不強求進度,目前發文頻率為一周4~6篇 2.廣告留言第一時間刪除,請別做徒勞無功之事 3.邀請事宜mail給我thudadai@gmail.com,邀約文為真實感受,無誠意者一律不理會,有興趣且時間地點許可才會考慮接受>如喜歡文章請幫我按讚!

 

 

台北安和路附近很多Lounge bar、居酒屋,這家也是相當多人推崇,

我一年前有來過,那時的感想就是滿意兩個字,因為調酒真的很好喝,

價格也很ok,所以最近我又跑去兩次,順便在那吃飯喝點小酒~

2月~3月 063K40.jpg


2月~3月 053K33.jpg

來看一下簡介:

在吧台已經有數十年老經歷的王靈安William從紐約回國後,醉心於品酒文化的推廣,

於2009年10月創立<三重奏Trio>,除了提供一個舒適成熟的Old Fashion精緻品酒

環境之外,更專精於推廣優良酒品。

至於三重奏指的則是Cocktail、Wine、Food,來了三次的感想就是食物也不馬虎,

加上吧台陣容皆為10年以上資歷的老師所調出來的酒,美食美酒讓人痛快,

難怪最近這一次連平常日晚上過去整個還是滿座啊...

先來看一下大約半個月前去的那一次~

2月~3月 056K34.jpg

2月~3月 058K36.jpg

2月~3月 057K35.jpg

晚上六點開店我就跟朋友一起過去,有分一樓跟地下兩層,

我每次都是去樓下,環境上就是一間咖啡廳的感覺,可以很舒服的在這邊吃邊聊。

至於手寫的菜單,嗯~該說是簡陋還是可愛呢?

2月~3月 054P03.jpg

2月~3月 055P04.jpg

這邊餐點是會讓人感到出乎意料的不貴,因為下午吃過東西不太餓,

只點個簡單的德國香腸拼盤當作下酒菜,另外點了兩杯調酒來喝。

酒單上面的調酒都是一些很基本的款式,價格則是在150元左右,

如果想喝特別一點的調酒則是可以直接跟專業外場人員點酒,

要酸甜苦辣什麼口味都可以直接要求讓他們推薦給你,

價格大約是在250~300不等,就是一般單點店的價位。

2月~3月 062K39.jpg

這次朋友點了一杯Mojito,我則是點了一杯艾碧斯+高梁的特調,

因為剛開店還沒什麼客人,整個空間就相當寬闊明亮,如果到晚上九點十點就會開始關燈,

旁邊書櫃上有不少漫畫可以拿來看,像是王牌酒保、火炎調酒師、神之雫等等~(呵呵都看過)

2月~3月 059K37.jpg

帶有檸檬微酸和薄荷清涼的Mojito還不錯喝,底下是搗碎的薄荷葉,

不過相較起來我比較喜歡我這杯特調,上頭的迷迭香散發很強烈的味道,整體濃度不低,

但是酸酸甜甜的滋味喝起來很順口,因為採用新鮮水果調製而成,味道自然好喝。

2月~3月 060K38.jpg

香腸拼盤有兩種口味,腸衣很脆,直接吃或是沾一些黃芥末都ok,

以份量上來看C/P值就算是很不錯。

2月~3月 064K41.jpg

2月~3月 065K42.jpg

半個月前這一次小小喝一杯兩個人這樣消費大約一共700元,

光以酒和食物的品質來看,真的是讓人很想再去,所以接下來是今天這一次的再訪~

<注意:下面的照片由於燈光太暗用小DC不好拍,很多看起來會比較傷眼>

new 013K01.jpg

這次和朋友一共五個人約在這吃晚餐,這次人多當然就點比較多東西來吃啦!

烤鵝肝醬佐法國麵包(NT$200),恰恰好五片,法國麵包烤得很酥,

是下酒的好物,不過還沒點酒我們已經肚子餓一下就吃掉啦!

new 014K02.jpg

餐點感覺有保持其用心製作的水準,像是辣椒鮮蝦寬麵(NT$180)、

奶油雞肉燉飯(NT$180)也都不錯吃,麵條入味彈滑,香料很促進食慾。

小番茄很甜、蝦子也是甜又新鮮,燉飯則是比預想的清爽,味道和熟度都控制的ok

這兩種我只吃兩三口而已(幹朋友的餐點來吃),感覺都不錯喔~

new 016K03.jpg

new 017K04.jpg

new 018K05.jpg

紐西蘭羊肩(NT$260),這一道也不賴,帶有些許嚼勁的羊肉肉汁很多,

羊肉獨特的風味會在口中擴散開來(不是羶味嘿~)

new 019K06.jpg

new 021K08.jpg

無骨牛小排(NT$380),用簡單的黑胡椒粒和鹽調味煎到七分熟,放進嘴裡一嚼,

骨邊肉濃郁的滋味就揮散不去啦!害我現在想起來又好想吃牛排,哈哈...表情符號

new 023K10.jpg

new 024K11.jpg

起司盤(NT$180)有三種起司,另外還有核桃葡萄乾以及餅乾,沒啥太多好說,

就是一道小點,拿來配紅酒調酒的,起司不錯,但是酒還沒上來都快吃光了= ="

new 020K07.jpg

餐點部分雖然不貴,不過每樣就是維持在一個讓人意猶未盡的份量而已,

像我這種大食怪基本上就是要吃兩份餐點才會夠的(  ̄ c ̄)y▂ξ

new 022K09.jpg

接下來是喝酒時間,一開始大家先隨便點杯調酒暖身。

柯夢波丹,帶點蔓越莓的酸甜感,也維持一個恰當的酒精濃度

很適合女孩子喝,算是蠻推~(這我點的...)

new 025K12.jpg

血腥瑪麗,我本來就不愛,這比較適合"吃重口味"的,中間插根芹菜,也是嗆辣有勁~

其他友人點了馬丁尼還有一些特調的酒,有偷喝都不錯。

new 026P01.jpg

再來就是他們店內特別的毒品系列,一組是五種酒,

分別是大麻、安非他命、拉K、古柯鹼、海洛英

一般來說是一個人要一口氣把這五種喝完,喝完也差不多(掛)了...

不過之前好像因為台中夜店火災事件,所以要點火的酒不能上,

所以古柯鹼就喝不到了,只能出其他四種(小失望),因為我們也不是來大喝的,

只是來小酌(其實後來喝很多...),就每個人挑一種來喝。

new 027P02.jpg

第一款是大麻,濃度在50%以下,煙冒完乾掉以後把上面的焦糖柳橙拿來吃,

因為是第一杯所以應該比較沒這麼硬,這杯沒喝不知道味道如何?

new 030P04.jpg

安非他命,上頭兩根管子會一直冒煙,可以先吸煙,之後再乾掉!

new 031P05.jpg

拉K這款是我喝的,乾掉之後嚼上面的橙片和檸檬,

然後趕快用吸管把小檯子的糖粉吸掉,這款比較硬!

蠻烈蠻嗆的,吸完糖粉之後和果肉一起舒緩口中的嗆辣,

我的表情有點扭曲,算是先苦後甘吧!表情符號

new 028P03.jpg

壓軸是海洛英,這款用的針筒我們換成大支的,是多人share用的,

三支針筒裡面的酒都蠻烈的,要把它打進嘴裡喝,

裡面有包含151、艾碧斯這種酒精濃度很高的

超過10種混在一起,不可輕易嘗試!大支的大家一起喝了好久才喝完。

new 032P06.jpg

new 033P07.jpg

之後我們又點了不少酒來喝,不少酒都沒有拍到照,喝到後來都已經有6~7分酒意了

好幾杯都是shot,最後結帳一個人大約1700多元,

實際算下來應該一個人都有喝6~7杯以上正常調酒的份量了,喝得蠻爽,餐點也好吃~

new 035K13.jpg

new 036K14.jpg

new 037P08.jpg

不過這次感覺起來就是人有點多,到後來場面比較混亂一點點,

我還是覺得人少一點的時候用餐品質會比較高啦!


Trio三重奏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63巷54弄12號

營業時間:PM6:00~PM12:00 (周日休)

電話 : 02-27038706

<我的台灣美食地圖>點選後有地址、營業時間、相關食記

<紅色>可內用的店家或餐廳型 <藍色>可內用或外帶的攤販型 <綠色>純外帶類型

 

Posted by 三高吃漢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5) 引用(0) 人氣()


open trackbacks list Trackbacks (0)

留言列表 (5)

Post Comment
  • 王拉拉
  • 好酷的一次體驗~~~
    其實價位不會很貴耶
    是你們喝太多了啦(指~)^^
  • 呵呵~這家有機會來試試~我去了三次還是會想去^^

    不知道你喝不喝酒啦!

    三高吃漢 replied in 2011/04/02 12:55

  • 七先生與艾小姐
  • 這~~我不得不說,三高兄你也太會喝了吧!!!
    (調酒我通常一杯就倒了~XD)
  • 你不是在複習犀利人妻嗎? XD

    我們其實這樣喝還好啦~只是喝好喝~也不是想要喝醉!

    不然就來一杯他家的"寶貝睡三天"了<=這杯下去酒量不好的人就掰了

    其實結論就是你酒量太差啦! 哈哈~
    那你就不能一個人開心的去外面喝酒了~喝完一杯就被人撿走XD

    三高吃漢 replied in 2011/04/02 22:44

  • superp
  • 價格很OK咧,找天去看看!
  • 酒好喝餐點好吃~一定要試試

    三高吃漢 replied in 2011/04/06 08:43

  • misspixnet
  • 親愛的會員您好:

    我們是痞客邦 PIXNET 的專欄編輯,感謝您用心經營,由於我們非常喜愛您的創作,因此將您此篇文章/相片放上了首頁專欄,希望讓更多讀者看到您的好內容!也期待您繼續創作、與大家分享優質內容!

    若有任何問題,請至服務中心與我們聯繫,謝謝。
    http://help.pixnet.tw/

    痞客邦 PIXNET
  • 張翔
  • 版大借分享喔 這篇介紹的好棒...一直以來都很愛喝調酒
    只可惜台北近年來都挑不到喜歡的lounge
    下次一定要找朋友到這家體驗看看
  • 建議人少的時候去喔! ^^

    三高吃漢 replied in 2011/11/25 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