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這天會去買蛋糕來吃(有人生日嘛!),通常蛋糕我都吃一些嚐個味道而已,

天算是幾年來的大突破,6吋蛋糕居然被我吃掉3分之1...表情符號

P02


前幾天到留乃堂官網想訂個生日蛋糕,發現這款花樣蛋糕寫著"熱賣中",

造型很可愛而且內餡剛好是我喜愛的芋泥布丁,二話不說就訂了下去,

我沒吃過他家的東西,不過上網查了一下聽說還不錯~

P01

蛋糕打開以後看起來很可口,上頭有幾樣水果,奇異果、草莓、水蜜桃、葡萄...等等,

不過官網的照片看起來水果更多捏?可能是因為這只是個6吋小蛋糕,

所以水果數量較少吧?這樣450元也不貴~

K01

外頭那層鮮奶油也是我很喜歡的東西,還蠻厚一層,吃起來不會很膩死甜,蠻剛好的~

P03

簡單的海綿蛋糕搭配軟滑滑的布丁,以及有點兒結凍冰淇淋化的芋泥,

好吃好幸福喔~表情符號,我很怕吃太甜的甜點,這個就不會。

P04

開始理解女孩子愛吃蛋糕帶來的那種快感,

不過蛋糕吃到飽那種事情我還不敢去嘗試,感覺我會吃到怕...哈~

K02


留乃堂烘培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西路21號

營業時間:AM6:30~PM1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高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