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美夜市範圍其實不小,雖然我也逛過相當多次,但其實常常吃的也就那幾樣,

由於前陣子常跑景美的關係,所以特地去搜尋了一下眾多版友的心得,

因此後來我又攻略了之前很多沒吃過的東西..(PTT是好物)

P18 P4


這兩攤我都是第一次吃,聽網友說這間炒飯還不賴,光頭老闆也很性格,

這次我跟老闆點了一份招牌的香腸蛋炒飯(NT$60),然後老闆就很賣力的炒了起來...

P17

不過我覺得老闆真的炒了好久,想起以往大學時期曾經吃過的(胖哥)光速炒飯,

那可不是開玩笑才點完餐還在找位置準備坐下,炒飯就已經拿過來問你要坐哪了?

P16

我喜歡的還是大火快炒的炒飯啊...跟慢慢炒的吃起來差別就是很明顯~

不過我相信也是不少人喜歡這種炒法(?),不然生意這麼好是好假的?

裡頭有洋蔥、高麗菜、蛋和香腸,很大一盤。

P18

這盤炒飯吃起來的感想就是香腸給得很多、整體偏油,然後胡椒味比較重,

總覺得好像少了什麼我喜歡的炒飯香氣,呵呵,似乎沒有期待中的感覺啊~

P32

不過呢,位在巷口炒飯左手邊的楊家手工水餃,這次感覺正好相反,

所以說一直在講平常心就是這樣,沒有期待失落才不大~

P3

P2

P1

這家水餃很便宜,50元12粒,發現吃過的手工水餃常會出現兩種情況,

一種就是餃子皮比較厚且帶有嚼勁,另一種則是表皮一看就很薄滑(反光效果很好)

P4

這家水餃正好是偏向第二種的感覺,我還蠻喜歡的,滑溜溜一咬下去確實是皮薄餡多

高麗菜水餃剛好有我喜歡的甜味,內餡扎實,除此之外可以一直咬到脆脆的高麗菜,

這家水餃在我目前吃過的一些台北水餃店裡喜好程度算是靠前~

P6

P5

景美夜市第三回合結束,下一篇來個小吃統整~


巷口炒飯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景美街(近景後街)

營業時間:PM5:00~AM1:30

景美楊家手工水餃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景美街(近景後街)

營業時間:PM5:00~PM1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高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