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回桃園時已經晚上八點多,還沒吃晚餐,突然很想吃吃好久沒吃的一些東西,

但是心裡頭也沒一個目標,只有想到隔天中午要吃個佳美排骨

從火車站漫無目標沿著中正路往夜市方向一路走去,看看途中有沒有想吃的東西,

走到快到新民老街和中正路交叉路口那邊突然看到這家可口滷味,

以前就蠻喜歡吃這家的豬頭皮和鴨心,這次經過就順便買了一些(?)滷味來吃~

K08


其實在桃園觀光夜市也有一家可口滷味,不過那家店沒有我喜愛的豬頭皮...

而且在這家買東西停車很方便,不像夜市那邊好擠,夜市的我沒吃過,

所以不知道口味有沒有差別,不過這家冷滷味我覺得蠻好吃,就在大廟旁邊新民老街上。

K02

之前買過很多次,小豆干和米血也還不錯,這次買了素肚、豬頭皮、鴨心、

米血一次要買兩塊,我也不曉得能不能只買一塊,從來沒問過老闆娘...

K01

酸菜是另外要錢的,因為個人口味也不覺得有比較好吃,所以後來都不曾買過,

我之所以喜歡這家魯味,有很大原因是老闆娘給的蔥花很多,

然後淋上略甜的醬油,味道真的順口,食材事實上也都滷得很透,

有一股香氣在,只不過老闆娘甜醬油時我通常都有點小擔心,

因為太多會太鹹,大部時候加的份量是都還蠻剛好的,呵呵~

K08

買了100多塊,回家一裝盤發現不是普通的多,若吃不完只好冰起來,

先吃我個人覺得好好吃的豬頭皮,有淡淡不知道是中藥的香氣,

滷得非常軟Q,跟有些做成略脆口感不同,

加上蔥花與畫龍點睛的醬油之後就實在有夠好!

K09

但是因為吃太多還是會膩,所以通常都配著米血吃,

米血也不錯,雖然算是淡口味,但不像有的會淡到沒味道,

而且嚼起來的感覺也很棒,配豬頭皮吃真是有夠搭!

今天買的素肚也是我很喜歡的冷滷味食材之一,

雖然相較起來是平凡了些,但是它豐富了這盤滷味的口感。

K10

壓軸是鴨心,其實不太會形容,味道和口感就是很好,而且沒有怪腥味,

某些冷滷味攤的鴨心滷得太韌,這家則是彈牙,而且毫不油膩,

一直被我認為來這家攤子一定要點來吃的食物~

據說這家攤子已經賣20年以上,晚到很多東西就會沒了,要吃得趁早啊!

P02


可口滷味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新民街68號前

營業時間:PM4:00~PM12:00 (周日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高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