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寫部落格剛好滿三個月~(突然發現~嘿嘿)

一大早就來到這家位在雙城美食一條街口的小攤,也就是雙城街夜市啦!

因為這邊離我住處很近,所以還蠻常過來吃東西

條街道早上與晚上的攤販不同,大約下午5點左右會進行交替。

P01

早在去年就發現這家早餐攤販,雖然營業時間寫的很清楚,

不過不知道什麼原因,有時候老闆會沒來擺攤。


P07

P04

P06

最常吃的是他們家的法式豬排(NT$65),吐司沾上蛋液之後油煎,

醃製過黑胡椒風味的豬排加上爽脆生菜,以及特製的白色沙拉醬,雖然做法簡單,

可是卻感受到用心,老闆還蠻親切的,每次過去都會熱情招呼,笑容滿面

P05

P03

即使只是簡單的東西,搭配的好也可以很美味,沾上蛋液去煎的吐司香又柔軟,

裹在外頭的蛋汁讓吐司不露白,大片略薄的黑胡椒豬排很入味,而且很好咬斷,

我很討厭吃三明治時裡頭的肉很難咬斷,或是整塊肉被抽出來,這個完全不會。

P01

生菜也讓人舒服,平衡整體,而且美奶滋不錯,可以說是畫龍點睛,

味道濃厚又不會太膩,如果不加這個美奶滋會差很多~

P02

現在外帶都會用一種很好看的包裝紙包起來,跟我以前去買的時候用的盒裝不同

我覺得現在這種比較好,吃起來也很方便,感覺也比較好看。

P08

這是上星期吃的外帶的法式鮪魚(NT$55),味道也不錯,

法式起司我個人比較不愛覺得還是法式豬排最好吃~

P09

P10

像這種東西還是現做現吃最棒!外帶放久了會比較潮濕,口感就差了。


Mr.LIN 活力餐飲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8-2號 (已搬家有店面)

營業時間:AM6:00~PM3:00 (周二、隔周周一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高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