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進入三高Sir的思考領域
► 2017新的一年重新出發,謝謝各位朋友繼續支持!

► 三高Sir的本業是竹科人,並非專職部落客,過往於台灣北中南居住過一段時間,

    文章多為美食足跡的記錄,不論庶民小吃或餐廳館子,

    皆是個人喜好以及淺薄飲食經驗下的心得,著重在於記錄分享。

► 目前發文頻率約每周4~6篇,可參考blog底部整理的google台灣美食地圖。

► 聯絡e-mail:thudadai@gmail.com,如喜歡文章請幫我按讚!

目前日期文章:201209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前陣子想說來去吃個中菜,查一查後發現西華飯店的怡園評價還不錯,

頗多政商名流造訪,且烤鴨也頗有名氣,動心之餘很快就訂位出發啦~

20120825_183736K26

三高Si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這家陽春麵聽說在南寮這邊很有名,是J女告訴我的,去過三次每次人都很多

(不管颳風下雨..),像我本身其實是不較少吃台式的湯麵,

但乾麵、炒麵或日式拉麵這種就比較喜歡,這家的乾麵咧~我還蠻喜歡的,

當然最主要我都是衝著它很有古早味的各式滷味而來,每次都要點一堆才爽阿!

<本次食記以手機拍照>

20120915_104227K02

三高Si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上次J女跟我說他家附近有一家鵝肉店不錯吃,而且每個月國曆1號都會來個大放送,

下午3點~6點可以排隊免費領一份鵝肉飯外帶,而且當日全面8折,也算是個佛心老闆阿~

sam1 009K61

我不大喜歡跟人擠排隊(那個免費鵝肉飯還是留給窮苦人家吧~表情符號),

但是請J女順便幫我平常日外帶一下這家鵝肉和鵝肉飯倒是ok的...所以就有了這個短篇食記~

三高Si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上次經過台中又是到了要吃午餐的時刻,心裡還在想說這次要吃啥?

突然間靈光一閃想到這家蠻特別的祕密旅行餐廳我還沒吃過,

估狗了一下發現評價似乎還不壞,而今天又是平常日中午應該不怕人多,就GO啦!

20120830_133552P37

說起來這店名取的還真好,是想讓人在這短短的用餐時間裡

有種悄悄到當地旅行的感覺吧~呵呵...

(P.S 最近都是用手機拍照~質感會比較差啊~XD)

三高Si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有時候便當吃久了會有種很想吃家常菜的感覺,當然熱炒店那種喝酒用的不能算進去啦~

如果再考慮到一大早或是半夜想吃的話,那24小時營業的清粥小菜就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不過要小心不要走到黑心店家...)

sam1 116K211

新竹有名的清粥小菜除了和味以外,鳳仙也是一家頗有歷史的老店,

兩邊吃過以後感覺口味都還不錯,就是服務態度上如果能不太過在意就好。

<2014補述:後來幾次在鳳仙吃到的菜常常是溫冷的,態度也愈來愈不敢恭維,

所以這間已經沒特別推了,如果要吃宵夜可以試試附近的"小阿姨魯肉飯">

三高Si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一陣子沒來台中了,大學時期有來買過的美村路烤鴨,這次順便來回味一下

那時大約7~8年前吧!還記得第一次來買的時候是下午,排隊排好長實在頗誇~

到了現在還是挺有名的,不到中午就蠻多人陸陸續續來買...

sam1 132K192

真好味烤鴨附近的K5樂活冰品館,是J女上次看了不知道啥美食節目介紹的黑蒜冰

感覺很特別想要踹踹看,就順道吃一下~

三高Si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